百香果的功效 多吃这种水果帮你安神补脑(2)

  百里香水果是一种的果汁调味料,每一滴果汁都含有数百种芳香物质,无论用什么水果来饮用,都能带来浓郁的水果风味,让人回味无穷。"此外,百香果果汁含量丰富,比例高达40%,被称为"果汁之王"。而百里香的味道酸涩,但与其他水果正好相反,对于那些不能吃酸的人来说,百里香水果挤果汁是合适的。

百里香水果是一种的果汁调味料

  生产方法:加入1至2汤匙百里香果汁,加入适量其他果肉和清水,如果不够甜,加入少许蜂蜜或白糖,与榨汁机搅拌即可饮用。如果天气炎热,可加几块冰、酸甜饮料,是好的解决办法,一杯百里香可调约3杯果汁。

  3.制作百里香果茶并饮用

  百里香果实富含维生素C,含有微量茶叶,能解渴、降血压、减轻炎症,还能美化和滋养面部,帮助清除体内的毒素垃圾。

  果茶方法:制作百里香果皮0.5、茶(菊花茶、金银花茶、柠檬茶罐)、糖或蜂蜜。洗净百里香果皮,加入适量茶,用沸水浸泡,盖上盖子,煮一段时间。如果你想尝甜味,可以加适量糖和蜂蜜,也可以加入百里香肉。这样,茶的颜色是金色的,水果的香味溢满了,甜的香味启发了开香的冰。

  4.做百里香酱

  百里香果肉柔软,富含纤维和丰富的果汁。它也适合做果酱。百里香果酱很容易储存很长一段时间。当你想吃的时候,把它拿出来挖一两勺吃。它既方便又美味。

  果酱法:取出百里香浆,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白糖(不少于30%,可促进果酱的形成),加热,慢煮。在此期间,用木汤匙顺时针慢慢搅拌,以防止拿锅。果酱粘稠时,你可以停止射击并将其装瓶。

  5.做百里香慕斯

  韵味酸甜,用来做甜点摩丝也是绝对的,而甜品在一起不仅不会吵闹,而且还能起到补充作用。

韵味酸甜,用来做甜点摩丝也是绝对的

  百香果的禁忌

  首先,百香果不能一次吃太多,因为百香果当中含有大量的酸性成分,会刺激胃酸分泌,吃多的了,不利于肠胃健康,尤其是肠胃不好的人,可能引起胃反酸、胃痛、反胃,加重病情。建议一天的食用量不得超过3个百香果。

  其次,阴虚体质的人也不建议食用百香果,因为百香果属于良性食物,吃多了,会加重人体内的凉性,不利于身体健康。

  空腹的时候,好不要吃百香果,因为它当中的有机酸会增加胃酸的分泌量,使得胃酸含量过高,对胃粘膜造成刺激,引起胃部不适。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百香果的功效百香果的吃法比较多,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一种,例如做成百香果果汁,百香果果酱,但是在吃百香果的时候要知道它的禁忌。

百香果的功效 百香果的吃法 百香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