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好处有哪些 让营养师告诉你吃草莓的好处

  草莓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水果,它吃起来酸酸甜甜的,营养物质也丰富,外观看起来非常诱人,那么大家知道草莓的好处有哪些吗?草莓的吃法有很多,除了直接食用,还可以做成果汁和各种小甜品,一些人不适合吃草莓,草莓的禁忌有什么呢?

  草莓的好处有哪些

  美容作用

  草莓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C,这些物质能够起到延缓衰老的效果,它还可以让我们的皮肤保持健康,也能够起到防皱的效果。在草莓中含有丰富的水杨酸,这个物质对我们的皮肤有一定的好处,所以常吃草莓能够预防痤疮。

草莓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C

  预防心脏病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草莓能够预防心脏病,它会有这样的功效,是因为它当中含有抗氧化剂和黄酮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到了身体中,可以预防动脉堵塞的坏胆固醇生成。草莓有一定的抗炎特性,保护你的心脏。所以大家可以经常吃草莓。

  增强记忆力

  草莓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坚持吃草莓可以增强记忆力。在草莓中含有非瑟酮,这个物质是一种自然产生的类黄酮,能刺激信号通路,到了身体中可以提高记忆力。有一些研究显示,如果大家能够每周吃几个草莓,可以很好的延迟记忆衰退。

  增强抵抗力

  草莓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增强免疫系统,保护你免于感染。一杯草莓中含有每日所需的100%维生素C。在草莓丰收之季尽情享受吃草莓的乐趣吧。

  有利于骨骼生长

  吃草莓重要一个的原因是有利于骨骼生长。草莓富含钾,锰和一些重要的矿物质,有助于促进骨骼生长和保持健康。因此,草莓很适合孩子吃。

吃草莓重要一个的原因是有利于骨骼生长

  有利于减肥

  由于草莓热量低(一杯只有53卡路里的热量),可以帮助你减肥。草莓是高纤维水果,如果吃饭前吃一些草莓,能让你更有饱腹感从而减少摄入量。此外,高维C能加速你的新陈代谢,帮助身体更多更快地燃烧热量。

  草莓的吃法

  草莓派

  材料:草莓5个,牛奶1盒,面粉小半碗,胡椒粉1瓶

  1、把三个草莓对半切,剩下两个草莓切成薄片;

草莓的吃法 草莓的好处有哪些 草莓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