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咖的功效 玛咖对夫妻之间的帮助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都在吃玛咖,各式各样的玛咖片颇有跟风之势。不过玛咖对于男女性之间确实具有一定的帮助,调理身体也是不错的选择。可是你知道玛咖的具体功效究竟有哪些嘛?下面小编来帮你详细了解服用玛咖有哪些好处。

  玛咖作为现代天然营养绿色植物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植物学专家和医药专家的关注和研究。主要围绕着玛咖根的营养成份、生物碱和芥子油苷展开对玛咖化学成份的研究。

  玛咖的功效

  抗疲劳、缓解疲劳、增强精力、体力

  玛咖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矿物质锌、牛磺酸、维生素B1和B2、亚油酸。氨基酸是构成人体蛋白质的基本物质,在人体疲劳时,补充玛咖可以加强机体新陈代谢,有利益代谢废物的排出和机体能量的及时输送;锌能通过调节神经内分泌激素水平来增强抗疲劳作用;牛磺酸促进人体对脂类物质的消化吸收,增强心肌收缩力。维生素B1和B2维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亚油酸调节心血管系统功能,保证机体新陈代谢的顺利进行。因此玛咖具有抗疲劳,增强肌肉耐力,抵抗运动性疲劳的作用。

  提高免疫力

  玛咖能改善T-细胞免疫而使免疫系统恢复正常,可提升机体对感染逐渐发展所积聚成的毒的抵抗能力。

  改善性功能

  玛咖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多糖、矿物质及其独有的生物活性物质玛咖烯、玛咖酰胺。苯丙氨酸,酪氨酸和组氨酸是合成神经递质的必不可少的原料,对性活动具有重要调控作用;组氨酸是组织胺合成的前提物质,而海绵体中的组织胺对射精的产生具有重要的调控作用;组氨酸和精氨酸具有血管扩张作用,能增加性器官的血液流动;玛咖中的糊精成分也能增强勃起功能。玛咖增强性欲和保健品在药店出售,玛咖被人们称为“天然伟哥”和“天然伟姐”,可用于解决中老年人的烦恼,夫妻皆可服用。

  提高生育力

  玛咖中含有生物碱,精氨酸和果糖。生物碱刺激生殖系统使卵细胞成倍增加,精子产生数也大量增加;精氨酸是精子中氨基酸组成的主要成分,而且能提高精子的运动性;果糖为精子的运动提供动力。因此它用于提高生育力和解决人的不育问题。

吃玛咖的好处 玛咖改善性功能 玛咖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