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咖的功效 玛咖对夫妻之间的帮助有哪些(2)

  抗高原适应原性

  玛咖含有丰富的红景天甙、酪醇、脂肪、鞣质、黄酮等,能改善供氧系统,提高机体对氧的利用系数和对缺氧的耐受性,具有活血化淤的作用,对高原低氧环境所致的自由基代谢失衡有调节、保护作用。因此,它具有耐缺氧、抗寒冷、抗微波辐射、提高工作效率等多种功能。

  调荷尔蒙、平衡荷尔蒙、调节内分泌系统

  玛咖含有生物碱、甾醇、芥子油苷和异硫氰酸苄酯。生物碱作用于下丘脑和脑垂体,调节肾上腺、胰腺、睾丸等功能,达到平衡荷尔蒙水平。甾醇、芥子油苷和异硫氰酸苄酯调节内分泌系统。

  改善更年期综合症

  女性在生育能力于性活动正常时期后,要经过一段生育能力和性活动逐渐减弱到完全停止的过程,这一过程成为更年期。更年期综合症主要是由于卵巢功能衰退,性激素缺乏引起的。目前,治疗更年期综合症主要是采用激素替代疗法(HRT),即直接补充外源雌激素,对更年期综合症有较好的改善作用,但存在很多副作用。玛咖本身不含性激素,它作用于下丘脑和脑垂体,并调节肾上腺和胰腺的功能,平衡体内的荷尔蒙水平。因此,它可以缓解更年期综合症。

  治疗贫血

  玛咖中含有较高的铁元素,它改善贫血症状。

  抗病毒、肿瘤

  玛咖中的酪醇、多糖、芥子油苷和异硫氰酸苄酯。酪醇对病毒感染细胞具有保护作用;多糖对病毒的复制有抑制过程;芥子油苷、异硫氰酸苄酯有抗癌作用。

  降血脂作用

  玛咖中的亚油酸在体内与胆固醇结合成酯,易于将胆固醇转运至血管外组织,减少血管内胆固醇的沉积,并促使胆固醇转化为胆汁酸而排出。所以能降低血脂。

  结语:玛咖本是一种植物,因为人们发现它具有神奇的保健效果,而被喜爱,有人将它提炼成玛咖片。食用玛咖时也要注意,婴幼儿、孕妇、哺乳期妇女以及未成年人都是不可以服用玛咖的。平常人也需要定量服用,不可过量。

吃玛咖的好处 玛咖改善性功能 玛咖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