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蜂蜜水能减肥吗 这样喝它让你轻松减肥(2)

  方法二

  材料

  柠檬3片,凉开水500ml,蜂蜜3汤匙(45ml)。

  做法

  1.柠檬洗净切片。

  2.放入凉开水中。

  3.调入蜂蜜搅匀即可。

  小贴士

  1.每天用三片柠檬的话,一个柠檬通常可以用5天。切片之后,放入保鲜袋或保险盒,冰箱冷藏保存一周之内不会变质。

  2.如果仅做这款柠檬蜂蜜水,在购买柠檬时一次不要超过3颗,因为整颗柠檬在冰箱的保存时间也就3周。

  3.凉开水,纯净水,矿泉水都可以哈。就是不要用生水!

  4.一次多做点放冰箱冷藏,但喝前建议在室温中放置5分钟。尤其早晨起来空腹喝的时候,一定不要太凉。

  5.冬季饮用的话,用60度以下的温开水即可,不要用开水,否则会破坏蜂蜜的营养物质。

  6.柠檬虽好,但是对于胃寒气滞,导致腹部涨满不适,及虚寒引起的呼吸不畅,痰多的人都不宜食用。对于正处于伤风感冒,咳嗽发烧的人,也不宜过多食用柠檬制品。

  方法三

  材料

  新鲜柠檬,蜂蜜,水。

  做法

  1.新鲜柠檬切片(每次三至四片即可),放入水杯中。

  2.注入凉开水或者纯清水,调入蜂蜜(个人认为洋槐蜜的口感相对好些)。

  3.放入冰箱冷藏至少两小时,可以饮用。(早晨空腹喝时需把柠檬水提前从冰箱拿出20分钟,以免刺激肠胃)。

  4.剩下的柠檬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保鲜,一周内不会变质。

  方法四

  材料

  柠檬,苦瓜,蜂蜜。

  做法

  1.苦瓜50克,柠檬30克,洋槐花蜂蜜10克(别用加工的蜂蜜,不但没效果,还可能引起上火),柠檬去皮,切小块;苦瓜对切两半,去籽,切小块。

  2.将苦瓜和柠檬放入榨汁机,出汁后加入蜂蜜调匀即可。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你介绍的柠檬蜂蜜水能减肥吗,你们都明白了吧。这对于喜欢喝柠檬蜂蜜水的人来说,真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柠檬蜂蜜水的功效以及柠檬蜂蜜水的做法,感兴趣的就去喝喝看

柠檬蜂蜜水的做法 柠檬蜂蜜水的功效 柠檬蜂蜜水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