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吃玉米竟把这宝贝扔了(3)

  怎么搭配

  既然上文中已经说了那么多关于玉米须的相关知识,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在平时的生活中可以拿什么食物与它搭配在一起煮汤,这对于大家维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来说,还是特别有好处的。

  1.、煮粥

  首先就是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把玉米须搭配这薏仁一起煮粥吃,对于大家的身体健康而言,好处是比较多的,特别是那些经常水肿,还有就是身体中有湿气存在的人群来说,你们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就可以试着吃一点这样的粥,对于维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去除湿气来说,好处还是特别多的。

  在做这款粥的时候要先把玉米须煮煮水,然后利用玉米须的水去粥,这样做出来的粥会比较的好吃。

  2、煮茶

  还有就是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还可以把它与红枣搭配在一起煮茶喝,对于维护大家的身体健康来说,还是特别有好处的。

  特别是那些处于经期的女性,你们在经期的时候就可以这么喝,不仅能够给身体中补充气血,而且还有助于去除身体中存在的寒气。

  如果你觉得直接这样喝没有味道的话,你们可以在水中加入一些红糖,不仅增加了它了口感,而且还能够有效的滋补身体。

  结语:玉米须其实对于大家的身体健康而言,是有非常多好处的,而且它几乎没有什么副作用,在日常用它来煮水喝,对于身体的保养来说,好处是比较多的,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然后选择相对应的方法去吃它,会更加有益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玉米须煮水 玉米须的功效与作用 玉米须降血压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