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病了用清水煮一物竟好了

  当人们生病的时候,是不是就会去医院接受治疗或者吃一些药品来解决?但是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啊,我们能不吃药就尽量不吃药,那么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民间有很多老偏方,通过这些民间偏方奇效方可以缓解一些症状。就拿清水来说,用清水煮一物,食物营养就很高,有的甚至致病功能很好,连医生也抢着用,病症很快就消了。

  那么究竟有哪些食物用清水煮有很好的功效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难得一见,要收好。

  水煮香菜

  做法:把香菜洗净,切成小段后清水煮沸即可。

  洗肾排毒

  把香菜切小段,然后煮沸10分钟,过滤出清水后每天喝一杯,会把你肾脏所积累的盐和其他毒素排出来,坚持喝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和之前有很大不同。

  小儿红疹

  宝宝皮肤娇嫩,长了红疹好别用药。佳方法就是将带根的香菜洗净加水煮熟,用菜汤擦拭皮肤,红疹逐渐就可以消失了。

  小儿退烧

  用香菜根熬水,对小儿退烧是有一定的效果的,无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发热都是可以的。 因为香菜根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能在短时间内排汗退烧。

  水煮毛豆

  做法:把新鲜的毛豆,加适量盐,茴香,清水煮开后小火闷5分钟即可。

  防动脉硬化

  毛豆的营养均衡,含丰富的活性成分,对肥胖、高血脂、动脉硬化、冠心病等有很好的防治作用,适宜夏天常食。

  安神助消化

  常吃毛豆清热除烦,养血安神,有助消化,对消化不良,食欲不振有很好的作用。

  疲劳乏力

  毛豆含钾量很高,夏天常食,可以帮助弥补因出汗过多而导致钾的流失,缓解钾的流失而引起的疲劳乏力和食欲下降。

民间偏方奇效方 老偏方 食物营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