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 真的可以瘦身吗

  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的朋友不是很喜欢胡萝卜,但是你知道吗?用胡萝卜汁可以减肥,那么你知道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吗?知道胡萝卜的减肥原理吗?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也让大家了解一下胡萝卜汁的功效

  胡萝卜的减肥原理

  研究发现,容易发胖的人,其实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代谢能力低,循环功能不佳,所以导致多余的脂肪及水分累积在体内,时间长了就成了肥胖的原凶。

  而胡萝卜汁就像一把强有力的刀,用来切断这种恶性循环,可说是美眉们每天不可或缺的营养素。

  胡萝卜减肥的方法

  水煮胡萝卜

  做法

  1、准备两根胡萝卜,并把胡萝卜洗净、切片。

  2、把胡萝卜片放入水里以中火煮到胡萝卜片变软为止。

  西红柿胡萝卜汁

  胡萝卜50克、番茄1个、酸奶半杯、柠檬汁1小匙。

  做法

  1、准备胡萝卜一两,西红柿一个,酸奶100g,柠檬汁一小匙。

  2、将洗好的胡萝卜和西红柿放入榨汁机,粉碎后倒入玻璃杯,放入酸奶,柠檬汁 调味即可。

  胡萝卜汁

  做法:1、把切好的胡萝卜放入榨汁机成泥状即可。

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 胡萝卜汁的功效 胡萝卜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