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美白皮肤 变白就这些食物(2)

  13、西红柿

  西红柿是好的防晒食物,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其抗氧化能力是胡萝卜素的3.2倍,维生素E的100倍,能有效保护细胞DNA免受自由基损害,促使细胞的生长和再生,维护皮肤健康。研究发现,坚持吃煮熟的西红柿,可使人体皮肤防晒能力提高33%。

  14、西瓜

  西瓜含有瓜氨酸、丙氨酸、谷氨酸、精氨酸、苹果酸、磷酸等多种具有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能提高皮肤营养,增进代谢能力,从而有效预防皮肤晒后变黑。夏季吃西瓜后,用西瓜汁擦脸或用西瓜外皮切薄片贴面15分钟,可以滋养面部肌肤。

  15、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护肤圣品”,它所含有的胡萝卜素能帮助皮肤抗氧化和美白,还能帮助皮肤清除多余角质,能针对痘痘肌肤有所缓解。另外,胡萝卜中还含有丰富的胶质,能排除人体的有害物质。

  16、鲜枣

  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它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不仅能保持皮肤的弹性,还能抑制与阻断皮肤黑色素的形成。皮肤中黑色素细胞多,肤色就黑。平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水果,少吃盐,可使沉着的色素斑减退或消失。

  17、猕猴桃

  猕猴桃又名奇异果,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维他命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其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18、草莓

  草莓属浆果,丰富的多酚物质对于促使黑色素生成的酪氨酸酶具有抑制作用,因此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皮肤变黑。

  乌鸡美颜汤

  材料:乌骨鸡1只,当归、芍药、参须、黄耆各3钱,枸杞子2钱,生姜3片,香菇2朵。

  做法

  1、当归、川芎、白芍、熟地洗净,分别切成薄片,放入布袋中,香菇切成片。

  2、将乌骨鸡与中草药一起投入砂锅中,加水约5小碗,大火煮沸后,捞去浮末,再加入姜片,转至小火,炖至鸡肉和骨骼软烂,调味并捞弃药包、姜片即成。

  3、依个人喜好加入调味料。

  功效:这款美颜方对于面色苍白、四肢冰冷、易感冒的MM来说,不但可改变肤色还可强身,特别是在每月例假前后食用则还有滋补调经的功效。;当血气充足时,即能改善面部肌肤的血液循环,为你的白皙增添一抹健康的颜色。禁忌:外感未愈、脾胃湿滞、食饮不振、大便溏臭者不宜。

  猪蹄汤

  增加肌肤的弹性猪蹄含有丰富胶质,据研究每天持续摄取5000mg的胶原蛋白质可增加肌肤的弹性,减少细纹,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美白水果茶

  材料:凤梨果肉50克、柠檬原汁10克、橙子2个、砂糖适量、果糖5克、蜂蜜5克、白开水适量、冰块适量、白芷3克。制作:1、将凤梨果肉、橙子果肉放在小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用小火加热。2、沸腾后即送入果糖和柠檬汁继续用小火加热。3、再放入砂糖和蜂蜜搅拌一下。4、加入白芷粉3克再次搅拌均匀倒入杯中加入冰块即可。

  弥猴桃色拉

  帮助肌肤排毒水果含有丰富维生素,多吃水果还可以帮助肌肤排毒,弥猴桃有很高含量的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暗沉,让肌肤更明亮。

  结语:看了小编上文的介绍,您是不是已经知道吃什么可以美白皮肤了呢?您是不是也已经知道吃什么美白皮肤快了呢?小编希望您可以把今天学到的有关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的知识分享给您身边的小伙伴们哦,还等什么,赶快一起来学习一下哦。

吃什么可以美白皮肤 吃什么美白皮肤最快 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