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是什么做的 它有哪些用途(2)

  赶走骚扰者

  也许你家院子附近正有猫咪闹春,它在你屋子附近转来转去,吵得你睡不着觉,把它赶跑的一个好方法就是,在它经常出现的地方放一盘子,盘子里放入2勺辣椒粉、3勺芥末、5勺面粉,再加足量的水搅匀。保证猫儿离你家远远的。

  芥末的食用方法

  吃芥末的时候,总会见到“催人泪下”的情景,一不小心,鼻涕眼泪一把流,影响吃货们进食的心情和形象,怎么才能做到在食用芥末的时候,吃的美味,吃的舒心,吃的好看呢?下面就是一些食用芥末的技巧和方法。

  1、食用芥末时候,不要过急,不要吐气,咽下去的时候再慢慢从鼻子和嘴里一块出气,这样就不会太过呛鼻。

  2、在芥末中添加些糖或食醋,能缓冲辣味,还能使芥末和食物风味更佳。

  3、寿司、生鱼片和海鲜等食物,均可以加上芥末同食,不仅增加风味,而且杀菌去腥。

  4、芥末配酱油,在日系料理中举足轻重,水煮鱿鱼、丸子等各种食物均可以同吃。

  5、芥末泼制好后,加醋和香油,吃饺子蘸食,口味极佳,令人食欲大增。

  6、吃较油腻的菜肴时,不时饮用点芥末醋汁(芥末加醋)也非常开胃,爽口,解腻!

  7、将粉丝或粉条煮熟过凉,切长段,把芥末,醋,香油,盐,麻酱放一起调匀,加蒜末,其中也可加菠菜或黄瓜丝等,共同拌之,是极佳的下酒、开胃菜肴。

  总结: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芥末是什么做的都有了答案。除此之外,文中还介绍了芥末的用途和它的食用方法,这些仅供大家参考。喜欢吃芥末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芥末是什么做的 芥末的用途 芥末的食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