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醋的作用 它竟还能用来减肥(2)

  2、以含糖质原料酿醋,可使用葡萄、苹果、梨、桃、柿、枣、番茄等酿制各种果汁醋,也可用蜂蜜及糖蜜为原料。它们都只需经乙醇发酵和醋酸发酵两个生化阶段。

  3、以乙醇为原料,加醋酸菌只经醋酸发酵一个生化阶段。例如以低度白酒或食用酒精加水冲淡为原料,应用速酿法制醋,只需1天~3天即得酒醋。

以乙醇为原料,加醋酸菌只经醋酸发酵一个生化阶段

  4、以食用冰醋酸加水配制成白醋,再加调味料、香料、色料等物,使之成为具有近似酿造醋的风味的食醋。

  食醋减肥法

  如今社会减肥方法虽然多,便宜有效的往往不好找。小编今天就推荐4个减肥醋方给胖MM,让你在吃醋的同时5天就瘦10斤,淡化斑点。

  1、花生醋方

  将花生米300克,洗干净,晾干,放到瓶子里,倒入香醋500克密封,浸泡7-10天后就可以食用,每天早餐前吃10-15粒。

  连续吃15天,能瘦10斤左右,效果棒棒哒!

  2、黄豆醋方

  准备250克的黄豆,然后放在锅中,用小火炒,等到黄豆有香味之后就可以了,将冷却的黄豆放在瓶子中保存,倒500克的醋,之后要密封好。等放置10天之后就可以食用了,每天吃两次,在吃的时候配和饭一起吃,坚持吃10天,就能瘦8斤作用,效果也是很好的。

  3、蛋醋方

  将鸡蛋一个洗净,整个放入大口瓶中,倒入香醋密封,浸泡30-35日,待蛋壳完全消失,只留一张薄皮时,用干净筷子捅破,拌匀混和,即可食用。每天吃一次,每次讲醋蛋液与凉开水混合饮用。

将鸡蛋一个洗净

  减肥瘦身,祛斑美容。

  4、红薯醋方

  将红薯500克洗干净,切成滚刀块,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煮至八分熟,然后倒入香醋,一直煮至熟软,就可以食用了。每天吃一剂,分成三次食用。

  瘦身通便,利尿消肿,减少皮下脂肪堆积。

  结语:食醋是我们常见的调味料,很多人都喜欢在吃一些东西的时候放醋,不仅能让食物更加美味,经常是用对于身体也有一定的好处。很多减肥的朋友也会采用食醋来减肥,上面也给大家介绍了几种常见的食醋减肥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尝试一下,相信效果也是很好的。

食醋减肥法 食醋的作用 食醋的酿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