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鸡块的做法 如何吃更加入味(2)

  3、炒锅放油约两汤匙,放入咖喱粉、面粉、蒜泥,用小火炒出香味,加入大葱煸香,加入小半杯水将面和开,再加入一饭碗水,放入鸡粉搅匀,放入鸡块,烹入绍酒,用中火加热5分钟,再加入土豆,调好咸淡,煮至鸡肉熟烂汁浓时,淋香油出锅即可。

  做法三

  原料:鸡胸肉2块、土豆3个、胡萝卜一根半、洋葱适量、苹果半个、香蕉一根、咖喱块、番茄酱、淡奶油。

  做法

  1、鸡肉洗净切块;

  2、准备好调料;

  3、准备好苹果和香蕉;

  4、土豆和胡萝卜洗净去皮;

  5、洋葱切丁,土豆和胡萝卜切丁、香蕉切小块压成泥状、苹果去皮剁碎;

  6、油锅放洋葱,小火炒香;

  7、加入鸡肉翻炒;

  8、加入土豆和胡萝卜翻炒;

  9、放入香蕉泥拌炒;

  10、加入适量的水,盖盖煮20分钟;

  11、放咖喱关火至咖喱块溶解;

  12、加苹果泥和少许番茄酱,开小火继续煮至稠腻,倒入少许淡奶油,拌匀,关火。

  做法四

  主料:鸡块(以剔骨为佳)、土豆、胡萝卜、咖喱粉、干淀粉。

  辅料:葱、蒜末、油、料酒、盐。

  1. 将鸡块洗净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

  2. 锅内放入油烧至5成热,放入切好的土豆块和胡萝卜块炸至金黄,捞出沥油。

  3. 锅内留少许油,放入咖喱粉、干淀粉、葱蒜末、小火煸香,放入适量水翻炒几下,放入鸡块、料酒,转中火烧5分钟,放入土豆块和胡萝卜块、盐炒至均匀即可出锅。

  结语: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咖喱鸡的做法与吃法都很清楚了呢?咖喱鸡快的做法确实很多,那味道真的是超级的好,让人吃了还想再吃。但是,好吃也要合理饮食。希望小编今天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咖喱鸡块的做法 椰汁咖喱鸡 美味咖喱鸡饭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