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强身健体的首选(2)

  相关食品

  有肥牛火锅类

  肥牛、眼肉、上脑、外脊、韩日餐、巴西烧烤:里脊、腹肉、带油三角肉、带油臀肉、带油牛肩峰、牛仔骨。

  部位肉

  米龙(针扒)、黄瓜条(脍扒)、林肉(和尚头)、臀肉(尾龙扒)、黄小瓜条、牛腱子、牛前展、牛后展、金钱展、胸叉肉、牛前部肉、牛肩肉、脖肉、、瘦肉块、肥肉块、瘦肉馅、肥肉馅、肋条肉一、肋条肉二、精啐肉、一级分割肉、一级牛肉、肉头、学生餐、牛腩、富士肥牛。

  牛副产品

  牛尾、牛舌、牛肚(白)、牛肚(黑)、金钱肚、牛心、牛肝、带油牛肾、牛鞭、牛宝、白百叶、牛蹄筋、板筋、牛头、牛肾、牛肠、牛肺、牛油、膝盖骨、棒骨、切段棒骨、脊骨、软骨、月牙骨、罗肌肉、窝骨肌、牛足、隔肌-西冷筋、筋膜-腱子筋、气管、心血管、脊髓、胸骨、筋头生食--某些特别的牛肉品种,也可以生食。

  主要有如下吃法

  生牛肉烤--用烤箱烤

  牛肉是欧洲食用牛肉的普遍方式,而在明火或者炭火上烧烤也非常流行。 

  的做法主要有:烤牛排汉堡排韩国烤肉炒烧牛肉干制——中国,四川、新加坡及澳门的牛肉干也是,香港游客买之作为礼物。

  榨汁——牛肉营养成份高,所以有瓶装的“浓缩牛肉汁”出现。球山竹牛肉球牛丸其它牛肉面神户牛肉

  牛肉制作指导

  1. 烹饪时放一个山楂、一块橘皮或一点茶叶,牛肉易烂;清炖牛肉能较好地保存 营养成分。

  2. 煮老牛肉的前一天晚上把牛肉涂上一层芥末,第二天用冷水冲洗干净后下锅煮,煮时再放点 酒、醋,这样处理之后老牛肉容易煮烂,而且肉质变嫩,色佳味美,香气扑鼻。

  3.红烧牛肉时,加少许雪里蕻,肉味鲜美。

  4.牛肉的纤维组织较粗,结缔组织又较多,应横切,将长纤维切断,不能顺着纤维组织切,否则不仅没法入味,还嚼不烂。

  5.牛肉受风吹后易变黑,进而变质,因此要注意保管。

吃牛肉的好处 牛肉的做法大全 牛肉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