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怎么吃 它有哪些营养价值

  小龙虾是生活当中十分常见的食物,它味道鲜美,大家都很喜欢吃。小龙虾的吃法也是有很多的,那么,小龙虾怎么吃呢?它有哪些营养价值呢?接下来,大家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龙虾怎么吃

  鱼香小龙虾

  原料:小龙虾500g、泡辣椒50g、姜末、蒜末各10g、葱花30g、盐、胡椒粉、料酒、白糖约75g、醋15g、鸡精、味精、鲜汤、水淀粉适宜、精炼复制油150克(亦可用菜油、色拉油代替)。

  1、准备好小龙虾,先将小龙虾去壳洗干净,将泡辣椒剁末,白糖、醋、味精、鲜汤、水淀粉让入碗中对汁滋汁。

  2、炒锅放火上,放水烧开,将虾入锅中放料酒焯水捞出。

  3、炒锅中放油烧热,投入姜、蒜和泡辣椒炒香出色,随后下入小龙虾翻炒,烹入料酒,盐、鸡精、胡椒粉,投入少许鲜汤烧至小龙虾成熟入味且汤汁半干时,烹入滋汁,烧至汤汁稠浓时起锅装入盘中,撒上葱花上桌即可。

  香辣小龙虾

  原料:小龙虾500g、干辣椒100g、干青花椒30g、盐、姜片、蒜片、鸡精、味精、香油、熟芝麻、熟花生仁、葱节、白酒、色拉油。

  1、先将小龙虾去除内脏,去壳之后洗干净,放入热水锅当中,加上几滴白酒,沥干水分,之后用盐、油淹渍一分钟。

  2、锅中放多量的色拉油至热油锅时,投入小龙虾炸至外酥内嫩时捞出。

  3、锅中放少量油,放姜、蒜片、干辣椒、干花椒、盐煸炒至麻辣味定出炝鼻时,投入炸好的小龙虾一同煸炒,放味精粉、鸡精,滴入香油、芝麻、花生仁起锅装盘。

  啤酒小龙虾

  1.准备好所用食材;用手捏住小龙虾的头部与身体连接部分,用一次性牙刷刷净表面,特别是腹部。

  2.用剪刀剪去头部三分之一,用剪刀尖挑出沙囊。

  3.用手捏住尾巴中间的部分,扭、拉,肠子就拉出来了;翻过来,用剪子剪去腹部的黑线炒制。

  4. 把除了干辣椒以外的姜蒜大料放入油锅炸香;放入干辣椒炸香。

  5.放入洗净的小龙虾,大火翻炒;依次放入老抽。

  6.再倒入蒸鱼豉油、十三香粉。

小龙虾怎么吃 小龙虾的吃法 小龙虾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