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带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海带应该这样做

  海带在外面日常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了,在超市和菜场的水产区都有售卖,它的功效非常棒,所以有许多的朋友都喜欢吃海带,那么大家知道海带怎么做好吃有简单吗?食用海带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海带的功效与作用有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请看下文。

  海带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干海带丝一袋500g,干辣椒适量,蒜沫适量,盐适量。

  做法

  1、干海带丝泡发我中午泡的下午吃泡发好清洗时抓一把面粉一起搓洗会更干净的。

  2、准备蒜末和辣椒。

  3、锅里做水开锅以后倒入海带不用等再次开锅我觉得会煮的太烂看你自己的喜好哈然后捞出。

  4、炒锅洗刷然后,加入油把辣椒也进去等辣椒出了香味,就把海带丝下去翻炒至油亮的感觉然后加盐然后加入蒜末拌匀关火。这一步的话你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孜然粉啊五香粉啊等等。或者酱料爆炒再加入海带丝翻炒即可。

  5、开动吧!凉着吃热着吃都很好吃哦不要错过有营养又简单主要利于减肥的美味吧。

  海带的功效与作用

  1、防治甲状腺肿

  海带含碘和碘化物,有防治缺碘性甲状腺肿的作用;

  2、降压

  海带具有降压的作用,因为海带含有氨酸及钾盐、钙元素。

  3、降脂

  海带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食物纤维,能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调顺肠胃,促进胆固醇的排泄。

  4、抑制肿瘤

  热水提取物对于体外的人体KB癌细胞有明显的细胞毒作用,对S180肿瘤有明显的抑制作用,而且海带还富含抗癌明星_硒,具有防癌的作用。

海带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海带的功效与作用 食用海带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