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的功效 常吃这种水产有效增强免疫力(2)

  2、虾不能和鞣酸含量高的食物一起吃

  虾还不能和鞣酸含量高的食物一起吃,因为大虾是一种高蛋白的食材,而蛋白质遇到鞣酸以后,会降低蛋白质的活性,让大虾的营养成分流失,而且鞣酸这种物质还能与大虾中的钙质结合,形成不易消化和物质,会引发呕吐和腹泻等不良症状。

虾不能和鞣酸含量高的食物一起吃

  3、虾不能和南瓜一起吃

  虾是一种营养价值特别高,能提高身体免疫力的一种食材,它能补肾壮阳,也抗衰老,但是它不能与南瓜一起吃,因为它们是相克的两种食材,它们一起吃会引发腹泻和痢疾,发生这种症状以后,可以用黑豆和甘解进行解毒。

  虾的做法

  一:香辣虾

  材料 :海白虾若干,背脊开边。 干辣椒,花椒若干姜、蒜切片,葱切丝 泡辣椒几个,泡姜一块也切片。

  1、我们将原材料处理干净之后,在锅中倒入油,记得要多一些,比平曰炒同样份量的荤菜油多一倍吧 大火烧油至辣,倒入虾。

  2、然后我们将大虾煸炒一会,放入干辣椒和花椒,翻炒,让热油把辣味和麻味都“压榨”出来。

  3、然后等味道出来之后,放入姜蒜片,泡椒,泡姜(葱先不要放)

  4.姜蒜香味炒出后,加入酱油适量,白砂糖适量,料酒少许。快要起锅时,放入葱丝,翻炒 加适量盐。 然后起锅。

  二:茄汁明虾

  原料:明虾半斤,青豆两勺,笋丝少许,生姜,葱,糖番茄酱,生粉盐、味精适量。

  1、大明虾剪去头须及长脚洗净沥干,笋、青豆洗净备用。

大明虾剪去头须及长脚洗净沥干

  2、烧红锅,下油,爆香姜及葱,放入明虾两面煎至金黄五层熟,加入料酒,盐,少许清水加盖焖三分钟加番茄酱烧至汁浓,即可上盘。

  3、烧红锅下油,笋丝及青豆翻炒加盐,味精,湿生粉勾芡待滚后淋在明虾边,便可食用。

  总结:吃虾对于我们的身体好吃很多,如果你想身体更加强壮、免疫力得到提升,那么建议常吃虾哦!其实虾本身就有很鲜美的味道,在制作的时候不需要放太多的调料,过度的烹饪会让食物的营养价值受到影响,因此清淡的饮食更为推荐。

虾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虾的做法 虾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