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 4款减肥饮品让你越喝越瘦

  怎么减肥呢?这一直是人们关注的一个话题。其实,只要我们饮食合理,再加上适当的运动就可以轻松瘦身。那么在生活中有哪些减肥饮品呢?今天三九养生堂的小编就来推荐你4款减肥饮品让你越喝越瘦,快来瞧瞧吧。

  1.“草莓水”改善排便

  草莓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果胶,能预防腹泻及便秘等,具有整肠作用。只要吃7~8个就能摄取到一天所必须的维他命C。每天早餐前及就寝前,将切好的草莓放入1杯水里饮用,排便就会变得顺畅,能够保持年轻肌肤。

  2.“生姜柠檬水”燃烧脂肪

  柠檬的营养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柠檬酸,而这种物质具有提高代谢能力的功效,对预防血糖上升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而生姜又能够提高体温从而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因此,在这样的双重的作用下对於脂肪燃烧的效果也是颇令人期待的。

  作法很简单,将1/2个生姜切末后加入1L的水里,然后再挤入适量的柠檬汁即可。一边减肥又可以一边实现美肌。

  3.“小黄瓜水”击退水肿

  小黄瓜具有将囤积在体内的盐分与水分排出体外的功能。摄取过多盐分的日子,可以试着将将小黄瓜切片后泡入水中饮用。之后再将切片的小黄瓜敷在眼睛上作眼膜也是挺不错的。可以改善眼睛的浮肿。饮酒隔天使用特别有效。

  4.“苹果醋水”抑制食欲

  苹果醋具有减肥的功效这是人人皆知的,因为在苹果醋里面含有大量的醋酸,醋酸能够抑制食欲,活化新陈代谢。因此经常饮用苹果醋能够达到减肥的功效。

  此外,苹果醋还具有消毒作用,当喉咙不舒服的时候不妨一试。其他像是葡萄柚、柳橙、莱姆等也有排毒的效果。配合自己的喜好混合上述材料,再加上薄荷叶的话,不论是对视觉或味觉来说都是一种享受。

  减肥的2种水果

  无花果

  无花果有许多神奇的功效,减肥、抗压、保护心血管健康都是一把好手。无花果同时还是甜食爱好者的终结者。

  新鲜的无花果有一种浓郁的清甜味道,但是因为它丰富的纤维含量,带来的能量却很少。相比于曲奇和饼干,爱吃甜的人还是在馋的时候吃吃无花果吧。

  香蕉

  香蕉的口味虽然比较甜,但是含有的卡路里却十分的低,因此香蕉适合用来当做早餐的食谱。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并且长时间保持能量。

  因此,早餐用香蕉和低脂牛奶搭配,既能控制热量摄取,又能补充蛋白质提高身体的代谢速度。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怎么减肥了吗?你知道有哪4款减肥饮品可以让你越喝越瘦了吗?大家不知妨尝试着自制这些饮料,不仅简单易做,而且营养还很丰富。当然也可以多多食用减肥的水果,这样减肥效果会更好哦。

减肥吃什么 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