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秘方 水中加这一宝身体一天比一天好(2)

  3、白开水

  早晨空腹喝上一杯温热的白开水对身体百益而无一害,对中老年人来说,不仅能稀释血液,降低血粘稠度,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减少血栓危险,防止心脏病高峰期的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4、五谷杂粮粥

  五谷杂粮是抵御疾病、保证人体健康和营养的好的主食,其他的一切水果、蔬菜和肉类以及各类精食都只能起到补充的作用。

  5、玉米面粥

  玉米面粥是属于粗粮,同样适合老年人和年轻人使用。

  食材:玉米面,青菜碎,水,碱,红肠适量。

  方法步骤:首先将玉米面用水搅成面糊,加少许碱;把锅中水烧开,倒入面糊,迅速的搅动,开锅后转为小火;然后加入切碎的红肠和青菜,搅匀,再次开锅后,煮3分钟即可出锅。

  早晨喝水会带来哪些好处

  1、增强消化能力

  早上饮用一杯温水,能够增强肠胃的收缩能力,能够保障营养更好的被身体吸收。

  2、改善新陈代谢

  空腹喝水至少能将人体新陈代谢率提高24%。代谢速率提升意味着消化系统功能的改善。如果你平时饮食较多较杂,多喝水会让食物消化变快,也能让肠道更易吸收营养。

  3、健康减肥

  喝水也会胖?那可能是你没喝对。早起后空腹喝一杯水,既能加速消化和排泄,也能降低人的食欲。

  4、缓解便秘

  便秘多半是由于肠道蠕动能力不足引起的,主要的原因就能归结为体内缺水。所以晨起的一杯温水能够帮助增进肠胃运动,防治便秘。

  5、延缓衰老

  身体的衰老跟体内累积的毒素息息相关,而温水能够增强新陈代谢,帮助排除毒素。不仅如此,喝温水还能修复受损皮肤细胞,是延缓衰老的功臣。

  结语:生活当中有很多健康的茶饮是有益我们健康的,那么喝水的时候水里加什么是有益我们健康的呢?相信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清楚了吧!希望小编的介绍都可以帮助到大家哦!生活当中不妨这样喝水哦!

养生秘方 喝什么水有益健康 早上起来喝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