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瑜伽动作 瑜伽教你轻松拥有修长美腿

  细长的美腿会让人看起来更加修长,更有气质。如何瘦腿?瘦腿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练习瘦腿瑜伽就是一个很好的瘦腿方式。瘦腿瑜伽动作有哪些呢?瘦腿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瘦腿瑜伽动作有很多,其中有一些是比较适合我们的初学者进行练习的瑜伽动作,比如说体内侧拉伸式就是一个简单又有效的瘦腿瑜伽姿势。

  体内侧拉伸式

  练习要领

  1、单腿伸直,骨盆立起,身体慢慢往前倾。牵引股关节,上半身前倾来拉伸腰部到背部之间的部位。

  2、深呼吸,缓慢进行动作。除了塑形,还能减轻腰部劳累。

  吸气法

  练习要领

  这是通过简单的呼吸达到清理我们的内脏,从而实现排毒瘦身两个目的。练习吸气法的时候要注意集中精神,这是非常重要的。

  1、身体站直,呼气,并感觉腹部和后腰紧贴在一起,贴得越近就越好。

  2、屏息,心里默数“1、2、3”,如果可以那么就再多屏息一会儿。

  3、吸气,腹部收紧,感觉在腹部里充满了空气。

  4、调整我们的呼吸的节奏,放松全身,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练习。然后,保持姿势,准备下面的动作练习。

  炮弹式

  练习要领

  1、身体仰卧在垫子上,双脚自然垂直。慢慢抬起上半身,双手抱住右边的膝盖,让腿部尽量地靠近身体。

  2、臀部始终要紧贴着地面,左脚轻轻地抬离地面。这个动作保持10秒钟左右,然后换左腿重新做。反复做10次左右即可。

  扭转式

  练习要领

  1、浅坐在椅子上。右手置于左膝外侧,将下颚移动到肩膀正上方进行扭转。左侧同样进行。通过刺激侧腹来塑造苗条腰身。

  坐姿平衡伸展式

  练习要领

  1、坐姿,两腿并拢向身体方向收回,两手抓两脚脚踝。

  2、吸气,以尾骨做支撑,两手抓脚踝将两腿抬离地面,呼气试着将膝盖蹬展,保持身体平衡,均匀呼吸。

  3、吸气,左手抓住右脚踝或小腿外侧。另一侧腿保持膝盖蹬直并始终抬离地面。

  4、呼气,右手带动右臂平举,使整个脊柱向后拧转。眼睛平视右手手臂。保持身体平衡、均匀呼吸。

  瑜伽饮食——减肥应该怎么吃

  花生既美腿又补心

  适量食用花生可以增加饱腹感,吃花生后就可以相对减少对其他食品的需要,降低身体总热量的汲取,从而达到瘦腿效果。

  同时,食用花生可以显著降低总胆固醇和有害胆固醇含量,对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芝麻

  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芝麻含有的“亚麻仁油酸”可以祛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每天吃点儿芝麻,会对美腿很有帮助。将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购买芝麻糊以充分吸收效果更佳。

  薏仁

  不少人都有或轻或重的腿部水肿现象,尤其是熬夜族。你可以喝薏仁水。通常早上喝薏仁水,下午便会觉得尿多,或是今天喝了很多薏仁水,隔天就会大量排尿。薏仁水会帮助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紧实曲线,还能美白。很多早餐店都有卖薏仁豆浆。

  芹菜防止下半身浮肿

  芹菜中含有十分丰富的胶质性碳酸钙,不但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还能够补充笔直的双腿所需要的大量钙质,甚至对下半身浮肿的现象也有着明显的预防作用。

  奇异果避免脂肪堆积

  奇异果的维他命C含量丰富很多是众所皆知的,其实它的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分膨胀,可产生饱足感。此外,水果纤维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

  番茄去除腿部疲劳

  它有利尿以及除去酸痛的作用。需要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番茄去除腿部疲劳。建议番茄尽量生吃,可以大限度地保留营养,做成沙拉或果汁吃也可以。

  菠菜防止腿部出现皱纹

  经常食用绿色蔬菜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这是基本的生活常识。而经常食用菠菜不但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使血液循环更加活络,而且还能将新鲜的养分和阳气送到双腿。

如何瘦腿 瘦腿瑜伽动作 瘦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