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瑜伽动作 瑜伽教你轻松拥有修长美腿(2)

  瘦腿瑜伽动作

  伸展式

  自膝盖处弯曲一条腿,将脚跟移至臀部后侧,脚趾贴地,脚跟朝上,触及臀部。身体的重量应该支撑在地面上,而不是由弯曲的腿承受。

  对于很多的瑜伽练习者而言,练习瑜伽是一件非常需要耐性的事情,不仅表现在坚持练习这一方面,每一个瑜伽动作的精准度也需要我们细细的琢磨。

  弯曲我们其中的一条腿,从膝盖处弯曲,将我们的左脚放松,使我们的膝盖接触地面即可。

  将我们的两只手放在身体的两侧,手腕落在头部。合十我们的双手,两只手继续合十,保持腕部是紧张的状态。

  脊椎、颈部、头部伸直,目视前方。手掌和手指并在一起,臂肘仍然要保持绷紧伸直。正常呼吸。此为伸展式。保持这个姿势10秒钟。

  下犬式

  下犬式的练习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塑造更加纤细的腿部线条,对提升我们的睡眠质量也有非常明显的作用哦!

  双膝弯曲,跪于垫子上,双手放在地上,抬高臀部。

  吸气,伸直双腿,尽可能伸直双手臂。

  缓缓地吐气,将我们的脚跟和肩部都慢慢地往下压即可。瑜伽呼吸三到五次,保持身体平衡。

  挺尸式

  挺尸式帮助身体进入睡眠模式。做这个姿势时,你的注意力将集中在身体和呼吸上,放松身体,把一天的忧虑抛在脑后。

  练习要领

  抱膝,脸往膝盖方向靠近。若想适当加压,此时可以停止呼吸,对内脏有起到按摩的效果。

  桥式

  这是其中一个瑜伽的基本姿势。除了有提臀的效果,通过对喉结施压,刺激甲状腺,调整荷尔蒙分泌。

  后屈伸展式

  后屈伸展式的练习也可以使我们的腿部得到很好的锻炼,坚持练习后屈伸展式使我们的腿形更加完美。来了解一下吧!

  两腿并拢跪坐在地上,两手放在大腿上,腰背挺直,目视前方。

  两手抓住小腿胫骨,然后臀部抬离脚跟,身体向前倾,同时两腿向外打开。接着臀部向后坐下,脚跟贴住臀部外侧。

  双腿背部伸展式

  坐姿,两腿并拢向前伸直,身体向前倾,两手抓住脚大拇指。

  将我们的上半身缓缓地向下弯曲,肘部要尽量放置在我们的腿部外侧,额头要与我们的胸部相互贴近。练习的时候要尽量使我们的背部挺直。

  单腿平衡伸展式

  功效

  加强下盘力量的练习,改善腿部水肿,有利于消除下肢疲惫,消除腰围多余脂肪。

  动作要点

  左脚踩地,右脚脚跟向上立起,直到膝盖触地。双腿尽量打开,调整身体,保持盆骨朝向正前方。

  脊背中正,随吸气手臂向头顶上方合掌。身体随手臂的带动向上延展,保持3~5次呼吸。

  蛇式变式

  功效

  恢复女性臀部弹性,防止下垂,消除腰背部的脂肪。塑造臀、腰、背部曲线。

  动作要点

  俯卧,双腿并拢,脚尖点地,双手放于胸部两侧,两肘内收。随吸气,手臂用力,胸部离开地面。

  双肩下沉,臀部、后背保持收紧,目视前方。缓慢抬起右腿,延展脚尖,保持膝关节伸直。3~5次均匀呼吸,随呼气,右脚还原,换左腿。

如何瘦腿 瘦腿瑜伽动作 瘦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