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减肥瑜伽 练瑜伽帮你轻松瘦全身

  减肥瘦身是夏季的主题,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减肥瑜伽,练习减肥的好处很多,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减肥瑜伽的练习,你的身心都会有一定的提高,另外,经常练习减肥瑜伽还可以提升气质哦!

  减肥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呢?大家先不要着急练习瑜伽,在我们开始练习瑜伽之前,需要先了解下自己的身体素质,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进行有选择的瑜伽练习。

  武状式

  睡前练习武士式可以有效的改善我们的失眠,不仅如此,这一式对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我们的肌肤肤质也很有帮助哦!

  新月式站姿,左脚掌落地并扭转30度,腿部伸直,上身向左侧扭转90度,使右脚跟与左脚在同一条直线上。

  弯曲我们的右边膝盖,脚掌保持着地的姿势,保持我们的肩部和臀部放松的状态,将我们的手臂伸直,掌心要保持向下的状态。

  手指向前延伸,感受去触碰墙壁的感觉。眼神放在指尖上,保持片刻,做5个均匀呼吸。

  T外形

  做法

  从武士状姿势开始,把手放在臀部上,上身直着向前倾,抬起左脚,寻找平衡,然后上身完全向前,提起左腿直到身体和左腿平行。

  充分伸展左腿,从臀 部到脚趾。保持臀部正直,脸朝向地板。双臂在身体两侧伸直,手心朝里面,保持5次呼吸的时间。

  如果这一式的难度对于你而言是有些大的话,建议你将我们的腿放在一个椅子上面,这样会更加有利于我们的瑜伽练习。

  武士状

  做法

  从新月状开始,将左脚放平,脚趾转30度,腿部仍然伸直,臀部转90度。

  右脚跟与左脚背保持一条线,膝盖保持在90度,臀部、身体和肩膀放松,居中,双臂平伸,与肩同高,手心向下。

  使劲伸你的指尖,似乎去触墙。眼睛集中在右手的中指上,保持5次呼吸的时间。

  左右交替呼吸法

  右手食指和中指弯曲,大拇指压住右鼻孔,左鼻孔吸气;然后,无名指压住左鼻孔,右鼻孔呼气。

  左鼻道吸右鼻道呼,右鼻道吸左鼻道呼。大拇指和无名指交替按压鼻孔。左吸右呼,右吸左呼为一轮。十轮为一组。做两组。

  作用

  清理经络,帮助排毒,消除脸部浮肿,使气血通畅,脸色红润。

  瑜伽入门的三个误区

  误区一: 刻意呼吸

  呼吸是练习瑜伽的前提。贯穿了整个过程。

  当一瓶香水放在面前,你会正常地吸气、呼气,但当被提醒去闻香水时,你的呼吸就会下意识地加重。

  瑜伽呼吸的目的是让我们以更加科学的方式进行放松,但是,很多朋友进行瑜伽呼吸的时候就会非常紧张,这样就适得其反了。

  改正

  就是要我们多加练习,慢慢的控制自己,不要刻意的去想。

  慢慢将潜意识里的呼吸还原到自由、自然的状态,让呼吸和身体的很多动作协调起来,并带动动作去游走每一个形态。

减肥瑜伽 减肥的方法 简单的减肥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