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动作 这样练瑜伽轻松甩掉多余赘肉

  瑜伽作为一种健身运动,深受大家的喜欢,夏天来了,通过练习瑜伽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实现减肥塑身的目的。那么,哪些瑜伽动作可以更加快速有效的减肥呢?哪些减肥瑜伽动作比较适合我们的瑜伽初学者练习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转躯触趾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转躯触趾式的练习步骤是什么呢?来了解一下吧!

  转躯触趾式

  做法

  双腿分开到大的限度,双臂侧平,吸气。

  呼气,上身向左侧扭转并俯身前倾,右手尽量够左脚,左臂向叩伸送,头部尽量向后扭转,眼睛去看左手。吸气,还原。

  吐气,将身体向右转,将上述姿势重复练习一遍,练习二次之后,回到起始位置,这一式练习十次即可。

  效果

  减少腰部赘肉,柔软腿部韧带,挤压按摩内脏,对消化系统有益,并活化颈椎。

  船式

  好处

  增强身体平衡力,强健腰椎;瘦腰,减少腰腹部多余赘肉,加强腹部肌肉力量;促进肠道蠕动,改善消化功能;增强前列腺、肾脏功能。

  双腿并拢伸直于垫上,背部挺直,双手放于体侧。

  深吸气,将我们的双腿慢慢的伸直使之离开地面,与地面保持四十五度的角,挺直我们的后背,头向上延伸。

  呼气,双手前平举。腹部和大腿要收紧。面部放松.双肩放松。

  鳄鱼式

  想要快速瘦腿就来练习鳄鱼式吧!练习鳄鱼式可以通过拉伸大腿,帮助我们重塑腿部的线条,具有很好的瘦腿效果哦!

  动作分解

  仰躺在地上,双腿并拢,背部挺直,双手打开,掌心朝下放在身侧。右膝盖弯曲抬起右腿。

  将脚掌放在左腿膝盖上,同时左手按住右腿膝盖外侧。吸气,左手将右膝盖按向左侧地面,同时头部转向右侧。

  鸽式

  体位说明

  左腿向会阴处内收,右腿向后内收同时右手抓住右脚腕向上提拉。

  右肘抵右脚向前推,双手相扣。

  吸气,手臂绕过脑后,身体向左侧扭转,眼睛向左上方看(保持3-4个呼吸)。呼气,收回手臂 放松。

  要点

  练习时调整两膝左右成一直线,把意识力放在腰背上。

  功效

  强化大腿及小腿肌肉,美化手臂线条,增强腰部和肩关节的柔韧性。使腰部纤细柔软,美化全身线条,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改善生理机能。

  上升式

  练习步骤

  盘腿,双手合十在胸前。吸气,缓慢将手向上延伸,打开肩、胸,拉伸腹背,头部下垂。

  练习到我们的极限位置之后,注意放松我们的身体,将我们的姿势保持数秒的时间,进行腹式呼吸,呼吸的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身体变化。

  拉弓式

  做法

  侧卧,右臂向上方伸直,弯曲左腿,左手抓住左脚,吸气。

  呼气,上身、头部尽量上抬,左手将左脚抬高,收紧腰部、腹部,眼睛注视左脚底。保持20秒,自然地呼吸。

  还原,将腿放松,换腿再做。左右腿各做3次。

减肥塑身 减肥瑜伽动作 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