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动作 简易8式让你练出魔鬼身材

  我们都知道练习瑜伽动作可以让一个人的气质有飞一般的提升,同时练习瑜伽还可以减肥,瑜伽可以说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好处。今天给朋友们介绍下瑜伽减肥动作,下面让我们跟着瑜伽动作练习教学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下面让我们跟着8式瑜伽动作教学一起来练习一下,希望可以帮大家轻松减肥,让大家和肥肉说拜拜。

  瑜伽动作让你轻松瘦身

  1、屈体式

  两腿分开与肩同宽站立,两手放在腰部,吸气,臀部向前凸出。然后呼气,臀部向后坐,上身向前倾,伸展背部。这个动作能有效消除腹部脂肪,注意前倾的时候背部要和地面平行。

  2、犁式

  仰躺在地上,两手贴住身体,掌心向下。吸气,收紧腹部臀部,两腿并拢向上抬起至垂直地面。呼气,抬高臀部并向前倾斜,使双腿与地面平行。手肘着地,双手放在髋部,双腿回升到45-60度,脚趾向地板。这样重复4-5次。

  3、山式

  这时候你的两条腿要并拢,同时你的手要放在前方合掌祈祷,身体要完全的放松。

  这是山式的站立姿势基础。注意肚子、臀部和腿部要收紧,大腿膝盖紧贴。

  4、侧三角伸展式

  两腿分开3倍肩宽,右脚向外转至朝向腰部。吸气,呼气时上身向右侧弯曲,右手向下按住膝盖,左手向上伸展,抬头,眼睛看向左手指尖。然后继续倾斜,右手抓住右脚背,左手臂好能与地面平行,停住约8秒。吸气,回到原位,换边重复相同动作。

  5、椅子式

  两腿并拢,脚掌对齐站直,手掌打开向前。吸气,同时双手做圆周运动伸展至头顶,收紧腹部和臀部,提高脚跟,全身向上延伸。呼气,膝盖弯曲,降低脚跟,轻轻向前放下双臂至与地面平行。注意做动作的时候脊柱要伸直。

  6、狗猫斜式

  两脚与肩同宽,膝盖放松弯曲,两手平放在膝盖上,想象肚脐被往上拉伸至天花板,随后被放落的感觉。将背部弯成弓形(狗斜式)和背部弯成圆形(猫斜式)这两个动作交替作。狗斜式时吸气,猫斜式时吐气。

  7、战士式

  彻底清洁肌肤两脚分开站立。手臂尽量延长伸展开来,将两腿、头部转向右边。稍稍曲右腿。准备换方向练另一侧。

瑜伽减肥 瑜伽动作 瑜伽动作练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