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4饮食养生汇全集:李永新讲造成耳鸣原因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6-25 10:49

  听力是我们每个人重要的能力之一。如果你的听力受损,就会感觉自己的身体受到严重的伤害。听力不好,不仅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且会严重的阻碍到我们的心理快乐。那么,造成耳鸣的原因究竟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请我们的李永新专家来给我们说说造成耳鸣的五大原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造成耳鸣的五大原因

  对于一些耳鸣的患者,在身体上都会有一些症状。

  耳鸣患者易出现耳朵疼痛、堵塞和听力下降等症状,甚者还会导致患者出现睡眠不足、精神萎靡、记忆下降和反应迟钝等。

  那么哪些因素造成耳鸣的出现呢

  1、挖耳

  这个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去挖,因为耳朵不舒服了,然后就不自然去挖耳朵了。其实这样的情况可能会导致问题出现,如果自己用力过猛的话挖耳朵的设备会对耳内造成伤害,从而导致细菌进入引发耳鸣出现。

  2、长期的噪音

  我们的耳朵能够承受声音的音量是由一定的范围的。

  可是如果长期让耳朵受到噪音的刺激,时间长了,则会对耳朵内部组织形成某种的刺激,而长期的刺激之下,也就会逐渐形成耳鸣。

  3、特殊药物使用错误

  有些药物会带来耳鸣情况,有些药物会加重耳鸣的情况。所以药物都是需要医生开具处方才可以使用的,否则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可能服用后就造成耳鸣出现了。

  4、各种疾病

  主要是耳部疾病,如外耳疾病;血管性疾病也会发作耳鸣。

  5、饮食不合理

  如果你经常性的抽烟喝酒,让身体特别的疲劳,这样也会引发耳鸣。

  这类物质毕竟都是给身体造成影响,会影响到耳部血液循环从而导致耳鸣出现。

  本期嘉宾介绍

  李永新

  男,主任医师,副教授,现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耳科主任,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治疗耳聋、眩晕、中耳炎、耳鸣、面瘫、脑脊液耳漏修补、颅底肿瘤等。擅长耳聋的外科治疗,如:人工耳蜗植入治疗耳聋,中耳炎、中耳畸形、耳硬化症等听力重建手术,面瘫外科手术治疗,眩晕外科手术治疗,侧颅底肿瘤等手术。2000年-2005年入选北京市科技新星培养计划;2008年-2010年入选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计划;2009年-2010年国家公派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House耳科研究所访问学者;2010年入选北京市“十百千”卫生人才工程计划。2001年4月接受德国Wurzburg大学耳科临床培训;2001年6月接受澳大利亚Melbourne大学耳科临床培训;2006年6月德国汉诺威大学接受耳科临床培训;2006年11月香港中文大学人工听觉植入培训;2007年3月意大利比萨大学声桥技术培训。

  荣誉成就

  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首都医学发展基金、北京市卫生重点学科项目基金等多项课题的研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1项,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

  社会任职

  现任《Journal of Otology》编委,《中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编委,《中华耳科学杂志》编委,《国际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编委、《中国医学文摘耳鼻咽喉科学》编委,担任《中国激光协会》青年委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