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饮食养生汇:何志新讲色素痣的形成原因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9-01 09:59

  我们每个人身上都会有痣,有点痣长在合适的位置可以增加我们的美丽,而有点痣长在不合适的位置影响到了我们的美观。那么我们身上的这些色素痣究竟是怎样形成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色素痣的形成原因

  色素痣的形成原因有两种,一种是皮肤受刺激,另一种则是身体内部的原因。

  1、身体的内部原因

  其一就是内分泌失调的缘故了。

  色素痣的长形成主要就是因为黑色素的产生集聚引起的,而黑色素的产生受到月经和妊娠期的影响,内分泌的紊乱也可能造成黑色素产生的增多。

  我们人体内的荷尔蒙的分泌失衡也可能会导致色素痣的形成。

  其二色素痣的形成也可能是常染色体的遗传。

  而色素痣的出现往往从5岁开始,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轻。

  2、皮肤受到刺激形成色素痣

  其一

  不良习惯会一切色素痣。色素痣的形成往往与皮肤的代谢有关,而一些不良习惯会直接导致皮肤代谢不佳,而形成色素痣。如作息不规律,熬夜,睡眠时间不充足。就会影响皮肤的代谢而造成色素痣形成。

  其二

  如果受伤了,伤口受到了强烈的刺激也会形成色素痣。

  如紫外线照射,当皮肤受到过多紫外线的照射时,就会造成黑色素的聚集,形成色素痣。

  还有就是外伤、暗疮留印也会使黑色素在损伤处聚集过多而形成色素痣。

  得了色素痣,不可胡乱选择方法进行治疗,以免不正当的治疗给患者留下无法挽回的伤害。

  得了色素痣要治疗的话,好到正规的医院,这样可以达到安全、有保证,不复发的临床。

  本期嘉宾介绍

  何志新

  何志新,女,副主任医师,副教授,1986年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在协和医院皮肤科工作二十多年,一直从事皮肤、性病的临床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性传播疾病、外阴皮肤粘膜病变、痤疮、皮炎、湿疹等过敏性皮肤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