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治疗 如何防治心肌缺血效果好(2)

  4.外科冠脉搭桥术

  复杂多支血管病变、无保护左主干病变者可选择。

  心肌缺血的预防

  1.饮食

  低盐低脂清淡饮食,多吃红薯、西红柿、胡萝卜、黑木耳等蔬菜,喝些绿茶,茶叶中含有少量的茶碱,有一定的利尿作用,对患者的心肌缺血治疗有一定的帮助,茶叶中还有维生素C,能起到一个很好的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但不宜过浓。

  2.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情绪要稳定,避免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定时排便,不能过度劳累。

  3.适度运动

  促进心肌侧支循环的建立。

  4.病情如有变化

  病情如有变化要及时就诊治疗。

  5.预防药物

  冠心病的一级预防的药物包括阿司匹林、β受体阻滞剂、钙离子拮抗剂、他汀类调血脂药和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

  结语: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都了解到了心肌缺血是我们常见的一种身体健康问题。而导致心肌缺血的原因也有很多,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对于身体的保健,同时要采取有效的措施防止心肌缺血。

心肌缺血怎么办 心肌缺血治疗 心肌缺血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