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出现这物竟是心脏病

  脚是人体的另一个心脏,脚虽然距离心脏较远,但是其对心脏的健康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血液从心脏流到脚部的时候,由于其处于人体末端,所以血液想要重新回到心脏会有所阻碍。但是,人类得天独厚的走路方式,可以促使血液循环加速,帮助血液回流至心脏。所以,我们可以从脚部看出心脏的健康隐患。脚上出现这物,竟是心脏病信号。

  脚部出现青筋

  脚面部位本来是平坦无皱纹的,如果表面出钱青筋凸起,说明脚部的血液循环开始出现受阻现象。虽然身体暂时感觉不到其他的不适症状,但是我们千万不可以忽视这一症状。往往大病之前总是潜伏着一些小毛病。

  脚部出现青筋,说明血液循环不畅通,但是前期人体并不会出现其他不适应的症状。没有出现不适,不代表完全没问题。血液循环不畅通,将会导致心脏部位无法及时接受身体回流的血液,继而影响下一轮供血;还会导致脚部功能退化,出现足部组织坏死的现象。

  所以,脚部出现青筋一定要引起注意,防患于未然总是疾病好的对手。

  脚部出现青筋的原因之一

  脚部出现青筋的原因有很多,不仅仅只是上文提到的血液循环不畅通,还有其他的原因。一起来看一下!

  静脉曲张

  静脉曲张是指由于血液淤滞、静脉管壁薄弱等因素,导致的静脉迂曲、扩张。静脉曲张的外在表现就是青筋暴起,并且长时间消退不了。静脉曲张虽然听起来可怕,但是人体并没有其他不适,似乎不会影响正常生活,所以很多人并不重视。

  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看法,静脉曲张本身可能是其他病变的继发表现,如静脉闭塞。静脉闭塞对身体的伤害可谓是致命性的,其对心脏的伤害可想而知。

心脏病的预防 脚底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