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7件事 心脏病不是事儿(2)

  第四招、工作狂人压力大

  那些拼命工作的工作狂人要注意了,在工作的同时不妨也找一些事情缓解一下自己的压力,长时间的伏案工作会对我们的精神造成很大的压迫,从而为心脏带来巨大的压力,其实道理就像是将所有东西都憋在心里,给心脏带来负面影响一样,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来缓解压力了,现在跟我做,首先我们闭上眼睛放空自己的脑袋,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将全身的肌肉放松下来,在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我现在很享受很放松,就保持这样10分钟左右慢慢的睁开眼是不是觉得神清气爽了,好配上一些舒缓的音乐可以达到好的效果,其实上面所说的只是一个简单的自我放松的小方法,就像眼睛累了做眼保健操,这个就是心脏累了我们做一下心脏保健。

  第五招、生活乐观心胸开阔

  为什么是生活乐观心胸开阔了(此处的心胸开阔是指想事情不钻牛角尖,与个人气量无关),这是有原因的,想想看生活较为悲观或者很悲观的人,他们做什么都会觉得是不好的,在他们看来世界都是灰色的,在长期的心里压抑之下会对心脏和其他的身体器官带来影响,这其实就像一些报纸上报道的,一些癌症晚期的患者活的比身体健康的人长的原因,人乐观起来了身体就自然而然的好了起来了,所以有一个乐观的情绪你就会远离病魔的困扰了。

  再说心胸开阔,我们做事看的开喜欢从多个角度去看事情,很多事情我们觉得过去了就过去了,便不会放在心上会用积极的心态来对待明天的事,这样其实是一种很好的心态,因为不会为我们的情绪带来冲击,从而是心脏一直维系在一个正常的波动范围。

  而有一些遇到了不顺心的或者看不过眼的事情就会一直记在心中的人,要是性格较为内向的他们会将事情一直憋在心里,时常就会想起越想就会越钻牛角尖,对自己的心脏带来压力就是那种气不过的压抑感,而有些人会说自己身边的朋友有些碎嘴,其实“碎嘴”也是一种不错的为心脏解压的方法,很多事说出来了就会觉得心里一阵轻松。

  碎嘴的人会将自己想不通的、看不过去的事情说出就会将压力和负面情绪排除出来了,事实上这样的人的心脏兵的几率非常之小,因为他们的心中的烦心的、压抑的事情都会有身边的朋友给他们分担,所以生活要乐观、心胸开阔遇事不钻牛角尖、善于和他人倾诉就会让你远离心脏病!

  第六招、坚持不懈的合理运动

  什么叫做合理运动呢,这就要根据个人情况来看了,可能对有些身体心里都很强韧的人来说登山、滑雪、速游都是合理运动,而你不可能指望着一个身体虚弱的人去做这些,所以这里所说的合理运动其实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合理运动的标准了,其实就是让我们的身体活动起来,好的标准就是你既不觉得很累身体又出汗了是好的理想的标准了,因为这样你既不会因为因为超负荷的运动极速的消耗体力为心脏带来超负荷的工作量,有可以达到通过流汗将身体里的有毒有害物质随着汗液排出身体,心脏也会因为身体的运动而减少负担从而达到远离心脏病的目的,当然了我们做运动是需要坚持不懈效果才会好,切记过度的劳累、超负荷的工作、运动都会为我们的心脏带来巨大的隐患。只有合理的、科学的、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运动方法或者说是计划才会让我们的身体健康起来。

  第七招、烟熏油炸的小吃少吃

  烧烤、炸干这两样东西有许多人喜爱吃,即使网上或者新闻上出现了许多关于烧烤和炸干的负面新闻,但是也阻挡不了人们对这两样小吃的热爱,那么为什么在这里提出他们了,今天在这里为您提出的并不是两样小吃的卫生问题,而是这两样小吃的制作过程中会产生一种叫做“晚期糖化终产物”的有毒化合物,这种有毒的化合物会减少我们体内的血红细胞的活性,甚是的身体里的血红细胞缺氧,而心脏是我们的动力源泉心脏缺氧的危险性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在这里就不多做赘述了,所以总结下来是烧烤、炸干我们可以吃,但是应当尽量减少食用他们的次数,以求大程度的保养您的身体让您远离心脏病的魔爪!

  结语:心脏病的发病率一直居高不下,是危害我们健康的大的敌人之一,然而除了先天性的心脏病之外,后天发作的心脏病其实通过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和开朗乐观的心态其实都是可以避免的,只需要小小的修改一下生活习惯就可以健健康康一辈子了!

保护心脏的最好方法 如何保护心脏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