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的早期症状 了解痔疮的病因和种类(2)

  大便时内痔脱出,或在劳累较甚、步行过久、咳嗽时脱出,内痔脱出后不能自行还纳,必需用手托入,或卧床休息后方可还纳。

  外痔位于齿线以下,以疼痛、肿块为主要症状,肛门周围长有大小不等、形状不一的皮赘。根据其病理特点不同,又可分四种。

  ①血栓性外痔

  因肛门静脉丛发炎或排便时用力过猛,而致肛门静脉丛内有血栓形成,有皮下隆起疼痛者。

  ②静脉曲张性外痔

  久蹲或作内痔吸引时,肛缘皮下肿胀,可见曲张的静脉团,不能立即消散者。

  ③结缔组织性外痔

  因慢性炎症刺激,反复发作致肛缘局部皮肤纤维化,结缔组织增生形成皮垂者,也称赘皮外痔。

  ④炎性外痔

  肛缘皮肤操作或感染后,形成肛门皮肤皱襞突起,呈红肿疼痛的炎性现象者。其中以炎性外痔多见,主要表现为肛缘皮肤皱襞突起,红肿热痛、水肿、充血明显,有压痛,排便时疼痛加重,并有少量分泌物,有的可伴有全身不适和发热。

  混合痔兼有内外痔双重特征,临床以直肠粘膜及皮肤脱出、坠胀、疼痛、反复感染为主要症状。由齿状线上下同一方位的直肠和肛门静脉丛扩张屈曲,相互吻合,括约肌间沟消失,使上下形成一整体者。

  痔疮治疗不但止血和消除看得见的痔核还要能清除体内痔毒,恢复痔静脉功能,更应避免痔疮反复发作。采用药物治疗使用联邦庤消,可以有效止血消除痔核,恢复痔静脉正常功能,防止复发,是目前非手术治疗痔疮的佳选择。

  结语:以上的全部内容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关于痔疮的早期症状的知识,相信大家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以后的生活中如果遇到以上的情况,请立即进行治疗,避免越来越严重的情况发生。

痔疮的危害 痔疮的早期症状 痔疮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