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痔疮 如何治疗产后痔疮

  女性怀孕后,体内的子宫增大,血液供应不足,随着胎儿的发育,子宫也在不断的长大,长大的子宫会影响到静脉的流通,造成血液回流不畅,导致形成痔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1原因

  1.孕妇期间或者是产后坐月子期间,体内的黄激素增多,大肠蠕动速度减慢,很容易便秘,形成便秘后,很易诱发成痔疮。生长过程当中,通过顺产,生产时间过长,就会加重痔疮。

  2.妊娠期间妇女体内的盆腔组织变得松弛,顺产过程当中,用力过大,腹腔部运动时间较长,易形成血栓性动脉,肛周皮肤就会形成硬块,产生疼痛,形成痔疮,一些剖腹产的孕妇也不例外,也会形成痔疮。

  2病理

  因为在孕期之前,女性肛门处就会变得负重,特别是在经期跟纴娠期,出现排便困难的症状更为明显,2到3天一次便,甚至是一到两星期一次便,在妊娠期时,腹中胎儿压迫直肠,使得静脉血液回流不畅,产生痔核,形成痔疮。

  妇女在分娩期后,产后,因为腹中变得松弛,活动减少,便意很少,排便困难,常常会因粪便在直肠内部停留时间过长,粪便内的水分渐渐被身体所吸水,粪便干结,形成火粪块,甚至硬如羊屎,一块一块,排便用边时,直肠黏膜受到损伤,引发痔疮。

  3六种方法缓解产后痔疮

  1、每日数次,用柔软的冰袋敷在患处。冰可以帮助减少肿胀和不适。

  2、坐浴,您的底部浸泡在温水中,简单地坐在浴缸或澡盆。淹没住你的下半身肛门直肠部位。每天一次,浸泡10分钟左右,尝试几天。

  3、冷暖交替治疗,开始用冰包,然后用温水。

  4、每次大便后,轻轻但彻底清洗患处。

  5、一般的药膏,小心使用。因为往往会造成对皮肤产生刺激。

  6、减少直肠静脉的压力,以减轻疼痛。避免坐或站立很长一段时间。

产后痔疮 产后痔疮怎么办 如何预防产后痔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