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检查哪些项目 肝脏检查的指标(2)

  调理方法

  1、平时要多食用菌类食品,如木耳、香菇、蘑菇等,能提高免疫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例如蛋类、瘦肉类、牛奶、豆制品等。

  2、不吸烟、不饮酒,减少肝脏负担。

  3、少食用和不食用油炸、腌制、油腻太大和辛辣带有刺激性的食品,以清淡饮食为宜;不能吃蜇、乌贼、虾、螺类等含铜多的食品。肝脏内存铜过多,会导致肝细胞坏死。

  4、多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增加VC的吸收。

  5、多饮水,可补充体液,增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多喝水还有利于消化吸收和排除废物,减少代谢产物和毒素对肝脏的损害,对肝功能不好的人更应该注意。

  6、心情舒畅,由于肝喜疏恶郁,生气发怒易导致肝脏气血淤滞不畅而成疾。所以肝功能不好应切忌发怒、抑郁等,以免导致病情的加重。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肝功能检查哪些项目都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肝功能检查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希望上面的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哦,祝大家有一个健康的肝脏哦。

检查肝功能 检查肝功能要空腹吗 肝功能检查哪些项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