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运动头痛的病因及调节方法200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完颜和陈没药准备了美味丰盛的火锅午餐,到了饭点,大家都聚集厨房准备吃饭了,突然渠钦灰头土脸的冒出来,后五个人一起享受美味的午餐,然后互相开起玩笑。到了下午时,陈没药和小葫仙做了一笔交易,就是陈没药想代替小葫仙与完颜一起为病人看诊,在看诊期间陈没药只顾着呆呆的望着完颜以及扫视想靠近完颜的储备情敌。随后看诊室来了一个落枕的病人,于是陈没药很细心的为其分析落枕的病因以及治疗的方法。

  看诊小插曲

  但是当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这名患者竟然问起完颜是否是单身,这话一出引起了完颜和陈没药的吃惊,随后陈没药便发飙恐吓这名患者。

    后这名患者便落荒而逃出看诊室。此时,小葫仙正好经过,看见陈没药刚才对待患者的态度之后很严肃的批评了一番。

  随后经过小葫仙在看诊室的一番勘察之后,才了解刚才陈没药发飙恐吓患者的原因是因为。

    刚才这名患者是完颜的追随者,想了解完颜近的动态,所以才假装落枕过来看病的。

  得知真相后的小葫仙一脸坏笑的调侃着完颜和陈没药说:“哟,完颜这么抢手,某些人再不抓紧,小心没机会咯!”

  只见完颜满脸通红在整理着病人的看诊资料,而陈没药若有所思的在看着完颜,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此时,小葫仙继续起哄道:“完颜可是很抢手的哦!”

  听完这句话,陈没药冲着小葫仙白了个眼。

  陈没药和完颜看诊

  而完颜完颜索性脱掉工作服扔给小葫仙说:“你们两个人看诊,我还有别的事要做。”说完之后便离开了看诊室。

  结果,两个大男人在看诊室里大眼瞪小眼了。

  陈没药看完颜走了,自己也就没有看诊的必要了,也要脱下工作服离开,被小葫仙给拦住了说:“既然说好了要在这看诊到下班,就必须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你可别耍赖哦!”

  听到这么挑衅的话,陈没药当然果断的留了下来。

  然后病患们就看到了奇怪的一幕:华秋医馆的馆长与全福医馆的馆长竟然坐在同一个办公室里看诊,可怕的居然是全福医馆的馆长陈没药坐在华秋养生馆的看诊室里看诊!

运动出现头痛的原因 运动的注意事项 防止运动头痛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