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方法 上班也能做的瘦身运动

  很多人都会对自己身上的赘肉厌恶至极,恨不得一下子甩掉这些肉才好。那么,上班族如何减肥呢?有助上班族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上班族减肥方法有哪些吧!

  由于平时工作压力大,运动量少,导致腹部脂肪积累,而出现游泳圈。其实想要减去小肚腩,其实也很简单哦!

  下面,为上班族们推荐几组练腰运动,坚持一段时间也能拥有小蛮腰。

  运动一

  这组运动主要是通过抬起胳膊、拉直背部而带动腰部运动,从而消耗腹部脂肪。

  1、两条胳膊从侧面慢慢地向上抬起,这时侧腹与腹部都有伸直的感觉。

  2、然后将胳膊从身体的侧面慢慢地放下,双手叉腰,收腹挺胸提臀,伸直背部。

  运动二

  这组运动能调整骨盆前后的偏离,还能收紧下腹,帮助打造平坦小腹。

  1、双手叉腰自然站立于地面,双膝微弯。

  2、慢慢地将腰部向前凸出,拉直背部的肌肉。

  3、利用腰部的力量,将胯部慢慢地向后移动。

  运动三

  这组运动要按照列出的练习次序每周做3至5次。前2项是为后面育难度的练习热身。

  每项练习以规范的动作姿势做10组。扭转起身动作左右两侧各做3至5组。如果哪项不容易做好的话,可以先做4至6组,再加到10组。

  1、面朝上身体放松躺在地板上,膝盖微微弯曲抬起。

  这时,大腰筋处于松弛状态,脊椎骨则处于垂直拉伸的状态。

  2、大腿和膝盖用力,收拢两腿。一边慢慢吐气,一边将膝盖接近胸部。

  这时大腰筋收缩的重点是要运动骨盆、拉伸后背。

  3、脚尖与腿部呈90度弯曲,向腹部、臀部、大腿和膝盖内侧用力,保持这个姿势约5秒钟。

  4、一边吸气一边慢慢让腿回到步骤2的状态,后再回复到初的位置。

  上班族减肥小窍门

  1、步行上下班

  对于没有多少时间锻炼的上班族来说,步行上下班是佳的锻炼方式。

上班族减肥 减肥方法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