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方法 上班也能做的瘦身运动(2)

  早餐后步行有助于帮助肠胃消化,还能使代谢系统正常运行,助你保持良好的体形。而下班后步行则可以将一天的疲劳赶走,因此如果家里离公司不远的话,建议全程步行,若是家离公司较远,也可考虑提前几站下车,步行去公司。

  2、晨午期间健身

  一般公司都是早上9点钟开始上班,所以想锻炼的上班族不妨选择在9点之前晨练,清晨的锻炼有助于提神醒脑,帮助大脑的运转。另外就是中午休息的时间可以考虑去健身房锻炼,出一身汗再洗个澡,下午工作也能精神百倍。

  3、坐着也能瘦

  上班族基本上一天有80%的时间都是坐着的,如果不想坐出小肚腩的话就要学会在自己的座位上做适当的锻炼。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种瘦身小动作,一起来学习一下。

  写字的时候,可以将空闲的手放在小腹处不断的轻柔,能够充分地活动肠胃,防治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状。读报的时候,双脚处于空闲状态,此时可以考虑一边读报一边用双脚抓地,然后旋转双脚活动踝关节。此运动有助于缓解疲劳,防治失眠、头痛、眩晕等症状。开会的时候可以做提肛运动。吸气时用力收缩肛门向上提起,呼气时自然放松。此运动还能起到补肾的作用,加强骨盆的血液循环。打电话的时候,空闲的手随便拿一个东西握住上举,然后沿着后脑下落,手臂伸向侧面,转动手臂做画圈运动。此运动可以锻炼上身和臂力。

  4、原地高抬腿

  你可以在看电视的时候,趁机做15分钟的原地高抬腿锻炼,频率不需要太快,但是要保证大腿要尽量抬高靠近胸部,只有把动作做完整才能有瘦身的效果。这个动作对臀部、大腿和腰部都有很好的纤细作用,还能有效改善心肺功能。

  5、学会喝水

  喝水对体形有不可估量的影响,虽然不像俗话说的胖子喝水都长胖,但是不好好喝水,是会导致水肿的,看起来会有长胖的视觉效果。水肿型身材要降低盐分的摄取量,尽量在睡前不要喝水。早上起来空腹喝一大杯水对肠道蠕动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在餐后喝水也能帮助消化。但是我们这里说的水就是白开水,而不是饮料,经常喝饮料会摄取大量的糖分和热量,越喝越胖。

  6、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是非常令人享受的一种瘦身方式,这几年得到了非常多明星的推荐。每个星期进行一到两次精油按摩,能减轻体重,舒缓压力,改善关节疼痛。在沐浴之后将精油涂抹在想要减肥的部位,按摩5分钟,让精油的效力到达皮下脂肪层,促进血液循环,分解脂肪。

  7、做家务

  爱整洁的女生身材都不会太胖,因为做家务会在不知不觉中消耗掉大量的卡路里。不管是擦桌子,洗碗还是拖地,洗衣服。这些家务劳动都会运动到腹部和腰部。所以没有时间运动的你,不妨在家当个贤惠小女人,一样会越来越瘦,越来越美哦。

上班族减肥 减肥方法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