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减肥 久坐上班族瘦身有救了

  自从上班之后,体重开始飙升,这都是因为久坐不动的原因,但是繁忙的工作,让你不得不选择久坐,那么,上班族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呢?上班族怎么减肥呢?这些都是上班族感兴趣的话题,下面,一起到文章中看看上班族减肥食谱吧!

  减肥对女人来说永远都不嫌多!但对于时间不够用过时时要久坐的上班族来说简直难上加难,但是长时间坐着的下场就是赘肉好生长的理由!看到这里,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深吸了一口气,但是不用灰心!这里有几个超适合上班族的减肥小妙招,不妨学习一下。

  1.每天喝6~8杯水

  水是生命之源,多喝水有助代谢,排出身体毒素。但是人们一忙起来就容易忘记喝水,那么你可以在办公桌上放个杯子或水瓶,提醒自己要多喝水。当你觉得想吃甜的食品时,也要记得喝杯水,这样这种欲望很快就会消失!

  2.饭后站立15分钟以上

  午餐后,先不要急着坐下或躺下休息,先靠墙站立15分钟。站立时候,腰背挺直,採用腹式呼吸方式。也可以做做踮脚的动作,提起脚跟,循环多次。

  3.经常收紧自己的臀部

  久坐会让女性的臀部容易扁平,但不是每天久坐办公室就一定会出现这种情况,只要掌握训练方法,久坐也能训练你的臀大肌。当你点击了发送按钮,就收紧一下你的臀部,并且坚持五秒钟,然后放松五秒钟,重复四次。很快你会发现,伴随着电子邮件的发送,你的臀部慢慢恢復了天然的紧实。

  4.坐着做抬腿运动

  每天的忙碌,不代表你不能进行运动,你可以悄悄进行瘦腿运动。坐直,双脚平放在地板上。一条腿用力,让它与地面平行,放松一下那只脚,坚持五秒钟。慢慢放下然后换另一条腿重复这个动作。一天做几组就足够让你拥有更加紧实,更加迷人的双腿。

  5.保持充足睡眠

  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要学会合理分配自己的工作,给自己腾出睡眠的时间,至少保持7个小时的睡眠。如果因为精神压力睡不着,可以尝试睡前做一下睡眠瑜伽,喝一杯牛奶。

  6.上下班多走路

  走路是一种有效的减肥方式,上班族们平时上下班要多走路,不要一味的想着用电梯来取代步伐。

  4个上班族减肥实用小方法

  如果你是一位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想必你有着发胖的痛苦体会。但是上班族没时间运动,如何减肥是好?下面8个上班族减肥实用小贴士,让你边上班,边减肥!

  以上是小编总结的有关上班族减肥的方法,希望小编的推荐能够帮助到上班族,上班族们,减肥计划行动起来吧!

上班族减肥 减肥食谱 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