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疼吃什么好的快 5种食物恢复好嗓子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很多健康问题,嗓子疼是多数人都会遇到的问题,那么嗓子疼吃什么好的快呢,今天就要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关于嗓子疼吃什么好的快的相关内容,一起往下看吧。

  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的嗓子问题却越来越多,那嗓子疼吃什么食物好的快是很多人共同关心的。

  嗓子疼吃什么好的快

  1、洋葱

  洋葱中含有蒜素,有很强的抗菌灭菌能力,能抑制各种细菌病毒的侵入。

  2、大蒜

  含有大蒜素和蒜辣素等重要物质,这是得宠的佳蔬之一。

  3、萝卜

  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核黄素、尼克酸、钙、磷、铁等。

  4、银耳

  又名白木耳,是我国珍贵的胶质食用菌。

  5、百合

  鲜百合有镇静止咳的作用。

  嗓子疼吃什么好

  杏仁雪梨汤

  杏仁10克、雪梨1个、冰糖30克,将削皮去核后的雪梨切成小块与杏仁、冰糖共置碗内,加少许水,放入蒸锅蒸1小时左右,吃梨喝汤,每日1次。本方对咽喉部干燥、发痒、微痛有显著效果。

  鸭蛋薄荷汤

  鸭蛋1~2个,鲜薄荷30克,先将锅内加适量水,烧开后打入鸭蛋,煮至半熟时放入薄荷、食盐及味精,煮沸片刻即可食蛋喝汤。每日1剂,连服5~7天。本方对喉部干燥、发痒有缓解作用。

  丝瓜花蜂蜜茶

  鲜丝瓜花和蜂蜜各20克,将丝瓜花洗净撕成小片,放入带盖茶杯中,加适量沸水冲泡,闷15分钟后,加入蜂蜜搅匀趁热频饮,每日1~2剂,对于嗓子疼痛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嗓子疼 嗓子疼吃什么好 嗓子疼吃什么好的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