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发痒不是小事 可能是这种病

  很多人在关于眼角发痒这件事上都是不上心的,眼角发痒?用手揉揉就是了,那么我们有没有想过好好的我们的眼角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发痒呢?其实眼角无故发痒很可能是疾病在从中作梗的。

  如果用手去瘙痒、抓挠的话,很可能是会得沙眼的,包括角膜炎等眼部疾病,想要摆脱眼角发痒的话,那么一定要先弄清楚眼角发痒的原因。

  为什么眼角会发痒

  1、发炎

  烂眼边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主要就是因为我们的眼睛受到了细菌的感染,或者是身体内缺乏了维生素B而引起的,烂眼边主要就是会让我们的眼角感觉到非常的痒,甚至是还会感觉到刺痛,严重的话我们的眼角还会分泌出来大量的分泌物,甚至是会充血。

  除此之外,慢性结膜炎也是会引起眼角发痒的,大多数都是由于不良环境和细菌感染到呢个引起来的,主要就是会让我们的眼睛感觉到瘙痒难耐,必须要用手去撮一撮才感觉到好一点,并且还会有充血等症状,所以说,慢性结膜炎我们也是要注意一下的。

  如果真的是慢性结膜炎引起的眼角发痒,那么想要止痒,我们还是要先治疗慢性结膜炎,等到它不发炎了,自然就不痒了。

  如何治疗慢性结膜炎

 

  我们可以通过中草药来治疗慢性结膜炎,准备30克黄柏、15克菊花,用沸水五百毫升浸泡两个小时之后,纱布过滤这些药物外敷,然后再冲洗患处的眼角就可以了,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了,不要让我们的眼睛患上慢性结膜炎,治疗起来麻烦,并且还会让我们的身体感觉非常不舒服。

  2、头发太长也是会导致眼角发痒的

  很多人眼角痒但是总是长不到原因,我们是不是该考虑考虑是因为我们的头发的原因呢?天游峰骚扰到了内眼角或者是眼角,通常用手在眼角的周围僚一下就好了,让发丝远离眼角周围,那么我们的眼角就不会再痒了。

  3、沙眼会导致眼角发痒

  沙眼也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疾病主要的表现症状就是眼睛会感觉到瘙痒,除此之外,沙眼也是会引起眼睫毛倒长的,所以说沙眼也是引起眼角发痒的很大凶手。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眼角为什么发痒 眼角发痒预示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