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危害极大 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

  在生活中,大家会更加关注三高。的确,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让人担心,三高并不是独立,彼此是有联系的,有人会同时出现两个,甚至三个。糖尿病无疑是大家担心的事情,出现糖尿病很多人会慌了神,对于你的血糖,你了解多少呢?

  糖尿病患者应该常备什么东西呢?

  身边要是有糖尿病的朋友,我们会和他们说控制糖分的摄入,这样的劝告、劝解对吗?同时,糖尿病患者身上应该常备什么呢?

  糖尿病患者在出门的时候,应该随身带着糖果,这是因为糖尿病可不仅仅只有高血糖症状,有些人还会出现低血糖症状,低血糖患者吃一点糖果还是非常好的。

  吃糖缓解低血糖有效

  对于低血糖患者来说,在平时可以随身带着一些糖果出门,在感觉到血糖低的情况时,可以吃一点糖果。

  糖尿病患者可不仅仅只关注高血糖

  很多时候,我们要做好预防措施,仅仅是针对高血糖,而对于低血糖却会持以忽视的态度,其实不应该这样,糖尿病患者不能仅仅关注高血糖,更要关注低血糖,要知道低血糖带来的危害可不比高血糖少。在医生心中,甚至还有“高血糖致病、低血糖致命”的说法,可见,低血糖带来的危害比高血糖更加大。

  高血糖致病、低血糖致命?

  医生告诉大家,高血糖症状往往是以年为单位计算的,可能其潜伏时间长。而低血糖更多的时候是以分、秒为计量单位,可能在某个瞬间因为血糖低,造成致命的危险。

  血糖平衡身体健康

  高血糖危害大,低血糖危害也不小,控制好自己的血糖,需要某些东西来平衡,这个时候,降糖激素、升糖激素就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当你的血糖处于低谷时,升糖激素会提醒你;当你的血糖过高,降糖激素则会提醒你。这样在升糖激素、降糖激素的作用下,能更好的平衡身体、促进身体健康。高血糖患者会通过打胰岛素,来降低体内血糖,但是,却会造成血糖下降明显。

  低血糖经常出现的症状

  当身边的人出现了心慌、出汗、手抖、饥饿、乏力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低血糖的发生。站立的时候,都颤颤巍巍的有可能是低血糖的症状。在乏力的那一刻,想着吃饭,也要特别预防低血糖。

  这就是关于低血糖的描述,低血糖并不比高血糖轻,严重的时候,也会让你丢失性命的,希望这些描述,大家大家要注意,合理保健、调节,才能让身体更加健康,更好的保护身体。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低血糖危害极大 低血糖的危害 如何预防低血糖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