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不好的早期信号 这些原因可能影响肾功能

  无论是身体的那种疾病,都会在早期的时候有信号提示,告诉你身体出了问题,那么,这就提醒我们在平常的生活中要注意观察身体的变化,才能发现疾病的信号,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肾不好的早期信号以及肾功能不好的原因和怎样补肾好?

  肾不好的早期信号

  信号一:水肿

  如果再平时的生活中出现水肿,那么,你就要注意了,水果的程度不一样,可重可轻,但是,这却是肾炎明显的症状,一般表现为晨起眼睑或颜面水肿,或者是午后双下肢踝部出现水肿,在身体劳累之后会加重,严重者甚至会出现全身水肿,如双脚踝内侧、双下肢、腰骶部等。

  信号二:高血压

  在身体各器官中,肾脏是血压的高部位,自然就是高血压时容易伤害的脏器。绝大多数高血压患者会伴有不同程度的肾脏病变,而有些人的高血压,尤其是年轻患者,是由于肾脏病变引起的。可见,高血压与肾脏是相互影响的。因此,如果出现血压持续性升高,则要小心是否是肾脏出现问题。

  肾脏病引起的高血压与其它高血压一样,也会出现头痛、头昏、眼花、耳鸣,面部发红,易爆易怒等症状,但有些病人由于长期血压较高,对高血压症状已经耐受,故可以没有任何不适。所以,单凭有无症状来判断血压是否升高是不可取的,经常测量血压十分必要。

  信号三:尿液异常

  尿液的异常主要表现在尿液的减少或者增多,这几乎是所以慢性肾炎患者必有的现象。出现水肿患者会发现尿量减少,而且水肿的程度也加大,尿量减少越明显。尿量过多或者过少,都是肾不好的表现。

  正常人的尿量为1000~2000毫升/日,平均为1500毫升/日左右。无论尿量增多还是减少,所以面部干燥,无光彩,都可能是肾脏病的表现,特别是夜间多尿往往是肾脏病的信号。

  信号四:不想吃饭

  不想吃饭、厌食,甚至恶心、呕吐,也是肾脏病的常见症状。所以脸色蜡黄暗淡,有些患者总是先去到消化科或者肝病科,看看是不是得了胃病或肝病,一看没胃病和肝病,就搁置不管了,忘了看肾病医生,结果耽误了病情。

怎样补肾最好 肾不好的早期信号 肾功能不好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