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治疗最佳方案是什么 肾结石疼痛时怎么办

  肾结石不是什么比较大的疾病,患上肾结石治疗佳方案是什么呢?肾结石有很多种,肾结石的分类有哪些?患上肾结石的临床表现食什么?肾结石疼痛时怎么办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肾结石治疗佳方案是什么

  第一,大量的喝水,这是关键的,结石病人必须干的事,不管是哪个医生都会这样给你要求的,每天少要喝上八斤以上。

  第二,坚持吃结石通颗粒,什么牌子的都行。结石打下了也要坚持吃一周左右,这样有利于彻底治疗,把那些你照片没有发现的小颗粒或者尿道好好的冲洗得干干净净的。

  第三,如果你的结石在5毫米以下的话。那么你很幸运,发现得早,并且这阶段的很好治;组号的医治办法就是坚持以上的一二步外,花几元钱买条绳每天多跳跳,一天两小时以上吧!每次跳绳不得低于二十分钟。此办法对5mm也下的很管用,自己从前就是这样医治好的,并且曾经不会跳绳,现在不只治好了结石也学会了一样健身活动;自己现在每天都还在坚持跳绳锻炼身体哦。

  第四,吃中药,当结石太大(一般是大于5mm)时,第三种方法就不一定能打下结石了,吃中药,此方法见效慢,但效果比较好,没有多大副作用,大的结石一般都采用这种方法。

  第五,用医疗碎石机打掉。自己不主张用这种办法,因为此办法尽管见效快,但很容易复发,而且伤身体,特别是肾;自己第一次治疗就是用的这办法,治疗往后两三个月感觉干什么事都使不上力,而且后来复发了。个人主张如果是急性且很痛,很久不下,才采用此办法,而且用碎石机碎掉后坚持吃一周的结石通颗粒,这样能把碎石机碎掉没有下的结石碎粒冲刷洁净,削减复发几率。

  肾结石的分类

  1.依据结石的成分分类

  (1)草酸钙结石尿液呈酸性,特点为质硬,不易碎,粗糙,不规则,棕褐色。

  (2)磷酸钙结石尿液呈碱性,特点为易碎,粗糙,不规则,灰白色、黄色或棕色往往因尿路感染和梗阻而引起。

  (3)尿酸盐结石尿液持续酸性,特点为质硬,光滑,颗粒状,黄色或棕红色,尿酸代谢异常。

  (4)磷酸铵镁结石属肾脏感染,特点为光滑,面体或椎体,大多与饮食有关。

  (5)胱氨酸结石为罕见的遗传性疾病,特点为质硬,光滑,蜡样,淡黄色至黄棕色,因家族性遗传性疾病。

肾结石治疗最佳方案是什么 肾结石的临床表现 肾结石的分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