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高血压最好的药 这种药治疗高血压效果好

  很多中老年人都患有高血压疾病,高血压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严重的甚至会并发为脑溢血等,所以高血压患者需要及时的治疗。那么,治疗高血压好的药有哪些?高血压吃什么好?一起来看看吧。

  治疗高血压好的药

  高血压主要的一种病因是长期的不良饮食导致的,所以患者需要及时正确的用药,否则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但是一旦服用降压的西药,就不能停。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西药对身体有一定的副作用。那么,可以用安全无副作用的中药进行治疗吗?治疗高血压好的药有哪些?

  1、龙胆泻肝丸

  这种药物有着泻湿热、清肝火的功效,所以适用于年纪较轻、病程短,有小便短赤、头痛、头热等肝经实热症状的高血压疾病。要按照肝火的轻重程度适量的服用,每次6-9克,每天服用2-3次。

  2、当归龙荟丸

  有着通便导滞、清肝泻火的功效,适用于烦躁不安、面红目赤、头痛头晕严重的患者,甚至是有着呕吐抽搐等肝火较盛症状的高血压病。每次服用6克,每天服用2-3次,在饭后用温开水送服。

  3、脑立清

  具有镇肝潜阳降逆作用,用于气血上逆的头目眩晕,头痛脑胀的高血压病,每次10~15粒,口服2~3次,饭后温开水送服。

  4、益安宁丸

  具有补气活血,益肝健肾,养心安神,治疗气血,虚弱肝肾不足所致的胸闷气短畏寒肢冷手足麻木对失眠健忘神疲乏力腰膝酸软也有一定疗效,采用十大名贵中药,是非常好的心血管中成药,口服每日1至2次每次12至18丸。适用长期服用。

  5、清脑降压片

  具有滋阴清肝,潜阳降压的综合作用,适用于头目眩晕,失眠烦躁,耳鸣耳聋,舌红少苔等肝阴虚,肝火旺的高血压病。口服每次4~6片,孕妇禁忌。

  6、杞菊地黄丸

  具有滋肾阴,清肝热的作用。适用于肾阴虚引起的头晕眩晕,眼花目涩,五心烦热,腰膝酸软,年老体弱,病程较久的高血压病。每次9克,日服2次,适用长期服用。

  高血压吃什么好

  1、苹果

  含苹果酸遍、维生素A、B、C、等10多种营养素。常吃苹果有益于嗜盐过多的高血压病人。

治疗高血压最好的药 降压的食物 高血压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