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各个科室的医生那么怕糖

  去医院看病,你会提前把要看的科室找好,到了医院直接挂号找医生,但也有一些人,会到了医院才开始找科室,你仔细一看,科室真多,有时甚至就相差一个字,要是挂错号还是不太好的事情,不同科室的医生,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的为病人排忧解难,当然对医生来说,也会害怕碰到疑难杂症,见得多,能较好的治疗,要是罕见的病症,可能会让医生都头疼。

  而对于整个医院科室的医生来说,还可能害怕一种情况,那就是糖分摄入过多,更多的时候,你会想着糖分摄入过多可能会引起血糖升高,其实不仅仅是这样,还可能有这些麻烦的事情。

  内分泌科

  相对来说,内分泌科医生会与糖分的摄入经常打交道,毕竟糖分摄入过高,可能会影响到胰岛素的分泌,进而会使得胰腺负担加重,胰岛素不能正常工作,分泌不足,使得抵抗力大大降低,血糖升高,会增加了患上糖尿病的风险。

  另外,糖分在体内还可能进行分解,成为了能量,在胰岛素的作用下,会成为糖原,但是,身体合成的糖原,还是较少的,更多的糖分会变成脂肪,时间一长就会肥胖。

  消化科

  高糖食物进入身体,需要消化代谢,一旦摄入的数量增多,还会引起胆固醇增加,胆汁分解异常,会引起胆固醇、胆汁酸、卵磷脂失调。

  过多的胆固醇就会慢慢的发展成为胆固醇结石,所以当你过多的摄入糖分重的食物,还要注意结石的发生。

  妇科

  更多的时候,你认为妇科疾病是卵巢、子宫发生的病症,可能是这些部位出现病变导致的。

  其实,糖分摄入过多,也会影响到代谢,糖分属于酸性食物,当你过多食用,就会造成酸性物质增多。体内的酸碱度失调,特别是尿道周围酸碱环境会失去平衡,引起菌群失调,念珠菌大量的出现,导致念珠菌性阴道炎。在新闻上,会看到16岁的少女患上了妇科病,大家也不要太怪异,可能就是摄糖多导致的。

  风湿免疫科

  上面说了糖分属于酸性的食物,会造成尿酸过高,尿酸一旦增高,可能会引起痛风。高尿酸在当前已经被确诊为是第四高了,需要大家多注意。

  牙科

  经常吃糖分高的食物,还可能会影响到牙齿健康,造成龋齿的出现,进而出现多种口腔疾病,都需要你多注意。

  由此可见,各个科室对于糖分高的食物,非常的担心,食用糖分高的食物,不仅仅会影响到内分泌科的肥胖、高血糖,还可能会影响到其他科室。小编希望,大家饮食时不要过多的食用糖分重的食物,以免恶性发展,带来更大的麻烦。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危害 血糖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