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手足口病 患有手足口病应这样护理(2)

  1、动物胡萝卜苹果汁

  食材:胡萝卜1根、苹果1个。

  步骤

  (1)将苹果洗净,切块。

  (2)将胡萝卜擦洗干净,切块。

  (3)用搅拌机将胡萝卜榨汁。

  (4)然后用搅拌机将苹果榨汁,把苹果汁跟胡萝卜汁混合、搅拌,并立即饮用。

  推荐理由:胡萝卜具有明目作用,苹果可以有效的缓解孩子便秘的症状,两者一起给孩子吃的话可以缓解手足口病的症状

  2、冬瓜粥

  食材:冬瓜300克、粳米180克、猪肉(瘦)100克、淀粉3克、盐2克、香油5克、大葱3克。

  步骤

  (1)冬瓜削皮,洗净,切片。

  (2)将猪肉洗净,剁茸,加盐、水淀粉拌匀。

  (3)粳米淘净入锅,加适量水煮约25分钟。

  (4)放猪肉茸、冬瓜片,再用小火煮几分钟。

  (5)待粥液浓稠后即可盛出,淋上香油,撒上葱花即可。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手足口病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手足口病一定要注意卫生、勤换衣服、注意通风、及时沟通等,以上小编还介绍了手足口病的食疗的方法,大家可要牢记哦。

什么是手足口病 手足口病在怎么护理 手足口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