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磨牙是什么原因 磨牙有这些危害(2)

  好能去看看医生。如果肠道里有寄生虫,就要及早地使用驱虫药。比如驱蛔灵、安乐士、还有肠虫清等,都是效果比较好的驱虫剂。

  注意饮食合理

  如果在平时的生活中,长期饮食不当,也会造成胃肠功能的紊乱,还容易导致磨牙。平时不要偏食和挑食,注意荤素搭配。出现磨牙这样的情况,好去医院里的消化科进行治疗。

  使用牙垫保护

  出现磨牙的问题,很有必要去医院的口腔科进行一番检查。然后做一个磨牙矫治器的牙垫。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戴上那个牙垫,就能有效地防止磨牙。

  睡觉磨牙的危害

  危害一:损害牙齿

  长期夜磨牙,不仅可以引起牙体磨损,造成牙周创伤,还会损害咀嚼肌及颞颌关节等。

  危害二:睡眠质量差

  夜磨牙毕竟是口腔的一种异常功能,会影响人的深睡眠。

  危害三:身体发育不良

  孩子夜磨牙间接会影响身体生长发育。

  危害四:心理不健康

  长期夜磨牙的孩子容易出现心理问题。

  危害五:祸害下一代

  大人夜磨牙可以遗传给孩子,研究显示,父母一方或双方有夜磨牙,下一代出现夜磨牙的几率明显高于那些父母无夜磨牙的孩子。

  结语:刚刚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晚上睡觉磨牙的原因,晚上睡觉磨牙怎么办和睡觉磨牙的危害,相信大家现再也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磨牙了,有磨牙的情况出现,说明我们的身体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要及时检查。

晚上睡觉磨牙怎么办 晚上睡觉磨牙是什么原因 睡觉磨牙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