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29岁肥胖死亡 肥胖的危害你知道吗

  在我们生活中吃能让人心情愉快,同样吃也可以给人带来危害,美国一位29岁男子由于过于肥胖导致呼吸困难,不久停止心跳。

  该男子在年少时,由于父母的离异,感到很多事情无法控制,心情低落,于是他发现食物能够寻求安慰,在他悲伤和无助时,食物能够带给他快乐,他认为没有什么东西比吃更重要。

肥胖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导致死亡的第五大元素

  高中时期他的体重增加了400磅,他因为腿部受伤而卧床不起,而在这之后的七八年里他几乎没有离开过床,逐渐他越来越胖,已经无法自己站立,身体也因为肥胖造成皮肤撕裂,多处溃疡,像平时上厕所也要多位家人帮助下才能完成。

  他曾经因为肥胖被邀请参加过一档真人秀的节目,他在节目里坦言,如果不能控制体重,他将活不过30岁。

  肥胖有哪些危害

  肥胖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导致死亡的第五大元素,肥胖的死亡率逐渐上升,但真正导致死亡率的不是肥胖,而是肥胖引起的并发症,比如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等症状,这些病症才是真正容易减少寿命的原因。

  高血压

  肥胖会增加人体患高血压的概率、肥胖的人要通常比正常体重的人发生几率高出百分之五十。是正常体重的5倍。

  糖尿病

  肥胖是导致糖尿病的主要原因之一,据统计,患有糖尿病人中百分之80是肥胖人群,并且肥胖的时间越久,患糖尿病的几率就越大。

  脑血管病变

  肥胖容易发生大脑动脉粥样硬化,大脑内的血管会变得又硬又脆,如果引发高血压,很容易在高血压的作用下,导致脑出血,危及生命,再者,肥胖的血液中组织纤溶激活抑制因子也普遍比较高,这种因子一旦形成血栓就很难溶解,脑血栓也就是脑梗死,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病症,很容易造成死亡。

肥胖是导致糖尿病的主要原因之一

  肥胖的原因

  遗传原因

  有一些人体质肥胖跟遗传有关系,体质遗传又称为多因子遗传,因为体质是由多种因子决定的,在一个家庭里,父母之间如果只有一个人有肥胖那遗传肥胖的几率就是百分之四十,如果两个人都是肥胖体制,那孩子遗传的几率就是百分之七十到八十。

  疾病原因

  疾病造成的肥胖占整个肥胖人数的百分之5,有一部分的人是因为生病而导致的一些疾病,这些疾病会造成内分泌紊乱引起肥胖,生病会吃一些抗生药和激素药这些都是造成肥胖的原因。

  怀孕发胖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一味的大量补充高热量的食物,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没有节制,觉得吃的好宝宝才会更好,然而变胖之后反而会增加分娩的难度造成危险,再加上生完宝宝坐月子更需要补充营养,减肥指数就难上加难了,造成恢复困难,肥胖自然而然就产生了。

  怎样减肥

  如今社会以瘦为美,但是又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欲,这样是不会成功的,减肥重要的就是坚持,在减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就是食物,含高热量、油炸、零食一类的就控制住不要吃了。

  再就是要运动,运动能够促进身体血液人的循环,可以加快脂肪的消耗,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效果更佳。

  肥胖不仅影响视觉上的美观,过于肥胖还会造成行动困难、运动不佳,会严重影响日常生活,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平时大家要适量食用,勿暴饮暴食,加强锻炼,保持健康身材,过于肥胖者建议适量的减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美国男子29岁肥胖死亡 肥胖有哪些危害 肥胖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