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特别肥胖 小心是它导致的

  你是女生,时刻想保持身材,控制饮食、积极锻炼,但是,冬天的寒冷,忍不住大快朵颐,运动也戛然而止,而随后你发现,大腿臃肿不堪,而看看上半身,依然那么纤瘦,你非常困恼,你或许不知道,这样的情况,其实表明你出现一个症状,受寒气伤害,成了体寒肥胖者,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肥肉还是湿气?

  你会纳闷,大腿变得臃肿,是肥肉作祟,其实,关于湿气,你是难以想象的,而这确实存在的。

  这是因为外部受到寒气入侵,会影响血液流动,血液流通变差,体温变低,进而影响血管,血管收缩,会进一步影响到血液循环,如此往复。

  结果呢?使得大腿,远离心脏部位,得不到血液濡养,温度持续走低,相反,脂肪堆积能力,却不断提高,时间一长,肌肉堆积了,下半身越来越胖。

  你可能会纳闷,我怎么知道我被寒气入侵?如果在生活中,你出现这些情况,就要多注意了,可能是寒气重。

  首先,你会发现手脚发凉,即使每天都干活,但手脚非常寒冷,特别是到了冬天,更加严重。

  其次,对于食物的选择,不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对于冷饮,你是百无禁忌,冰激凌、雪糕,你吃了还吃。

  再者,对于运动,你是拒绝的,你想着做宅男、宅女多好,为此,久坐族成了称呼。

  后,作为女生,你一到生理期,少不了的就是痛经。

  这些情况,看似无所谓,其实正显示了你被寒气伤害,需要多注意。

  如何去除寒气,成了你关心事情,怎么办才好呢?

  喝茶去寒气

  喝茶,是重要养生方式,好喝姜茶,对驱逐寒气,保暖身体非常好,能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能快速的把下半身脂肪进行分解,从而塑造身材。

  关于饮食

  饮食,不要吃寒冷食物,吃点热性食物,冬天羊肉、狗肉、山药可以多吃点,能去除寒气。

  运动保健

  运动,是重要方式,通过运动,锻炼身体,对去除寒气,也有帮助,例如,慢跑,能加强新陈代谢,不断去除湿气。在运动中,促进脂肪燃烧,实在不行,就坚持步行,每天少半小时,效果也很显著。

  按摩

  按摩调节,也是重要方式,通过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对分解脂肪,也是非常好的,晚上洗完澡后,躺在床上按摩,效果不错。

  不熬夜

  即使玩手机非常有乐趣,也不要过多的玩。熬夜玩手机,更不可取,夜间寒气盛,容易入侵身体,无疑很糟糕,大家多注意。

  有些时候,大腿变粗,不是肥胖,是寒气重导致的,大家要多注意,了解原因,分析症状,合理保健,能更好促进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下半身肥胖 湿气重怎么办 湿气重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