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得了这病

  看过电视剧的人都知道,每次里面的主角流鼻血就是得了癌症了,马上就要进入狗血的剧情,但其实生活中流鼻涕并没有那么可怕,每个人都曾经遇到过。老流鼻血是什么原因?流鼻血吃什么好?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往下看哦。

  老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老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鼻炎

  你身边有鼻炎患者吗?鼻炎患者可以说是非常多的,特别是一些过敏性鼻炎患者,每到了季节交替的时候就会发病。不停的打喷嚏、流鼻涕、导致鼻腔里面不断受刺激,就可能会流鼻血。

  眼看着春天已经来了,不少人又要面临鼻炎发作的困扰。建议鼻炎患者出门的时候戴上口罩,这样可以起到一个防护的作用。另外在擦鼻涕的时候要注意力道,不要太使劲。

  鼻窦炎

  一个或多个鼻窦发生炎症称为鼻窦炎,累及的鼻窦包括:上颌窦、筛窦、额窦和蝶窦,这是一种在人群中发病率较高的疾病,影响患者生活质量。

  鼻窦炎可分为急性、慢性鼻窦炎2种。急性鼻窦炎多由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细菌与病毒感染可同时并发。慢性鼻窦炎较急性者多见,常为多个鼻窦同时受累。

  鼾症

  患者熟睡后鼾声响度增大超过60dB以上,妨碍正常呼吸时的气体交换,称鼾症,5%的鼾症患者兼有睡眠期间不同程度憋气现象,称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临床表现严重打鼾、憋气、夜间呼吸暂停、梦游、遗尿和白昼嗜睡,还可伴有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继发症,如高血压、心脏肥大、心律不齐,30%患者肺功能检查有不同程度慢性肺损伤,此外尚有情绪压抑及健忘等。

鼻息肉为鼻部常见病,好发于成年人

  鼻息肉

  鼻息肉为鼻部常见病,好发于成年人,多见于上颌窦、筛窦、中鼻道、中鼻甲等处。

  心血管疾病

  约有百分之十到二十的高血压患者也会有流鼻血的情况,在活动之后或者是一大早起床的时候比较多发。主要就是因为血压高、血管的弹性不是太好,所以受到刺激后就容易流鼻血。

流鼻血吃什么好 流鼻血是怎么回事 老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