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的治疗 放风筝竟然可以治疗这种病

  (4)眼部症状:不能睁眼,只能闭目平卧,眼胀、眼沉、睁眼无力、伴视物不清、视力减弱、眼前闪光、暗点、视野缺损,在颈部过度活动时出现眼痛、眼肌痉挛、一过性失明、结膜充血等症状。

  (5)头痛:放射痛、窜痛、麻痛、胀痛、沉痛、热痛、凉痛、局部痛、前额痛、两侧痛、巅顶痛、轻痛、中痛、重痛,重则“碰墙”止痛,甚则呕吐。

  (6)头晕目眩:头痛、眩晕、甚则恶心、呕吐、一过性失明伴头昏、头沉等,甚则有欲晕倒的感觉或突然晕倒、过后苏醒、已如常人。

头痛、眩晕、甚则恶心、呕吐

  (7)上肢症状:肩部、手臂、背部的麻木、疼痛、运动和感觉障碍、痛觉过敏、有触电感,手指麻木或蚁行感、手部无力、沉重感、持物不稳、震颤麻痹等症状、上肢肌萎缩、肩周活动受限。

  (8)心脏:心悸、心慌、气短、胸闷、憋气、思想恐惧感、心前区疼痛等颈性冠心病的表现(心电图无相应的改变)。

  (9)高血压:血压升高、头晕、头痛、视物模糊、甚则恶心、呕吐等症状。血压升高、没有规律、忽高忽低、药物降压降之又升、升之又降、或治疗后血压降至过低等。

  颈椎病的预防

  保持良好的坐姿或者体位

  看书或者看手机的时候,不要长时间窝在某一个角落,要适当换换体位;看电视、玩电脑的时候好坐直,抬头挺胸,不要缩成一团。保持良好的坐姿与体位,才能避免或者减轻颈椎病。

  提醒自己做颈椎操

  电脑面前坐了一段时间,要记得理考座位站起来活动活动颈椎,颈椎操是好的选择。如果不知道怎么做,可以上网搜一搜,总结起来就是旋转自己的脖子,做的过程中注意避免用力过度拉伤脖子。

颈椎病提醒自己做颈椎操

  常常参加体育运动

  有很多运动项目都是可以锻炼到颈椎的,例如打羽毛球、篮球等等,涉及到抬头低头等等动作。办公学习之余,选择体育项目适当运动,是保证健康好的办法。

  适当的枕头高度

  我们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所以枕头的高度对颈椎也有较大的影响。枕头高度的选择原则是“仰卧低,侧卧高”。仰卧者枕头高度为自己一个拳头的高度即可,侧卧者枕头高度为自己一个半拳头的高度为宜。

  注意颈部的保暖

  冬天气温比较低,好戴着围巾或者用热水袋保证颈部的温度。因为温度低,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良,长期积累会形成肿块或者更严重。所以,颈椎病预防应该从颈部的保暖开始。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颈椎病怎么治疗,我们现在对颈椎病应该有了一些了解,患病的朋友在平时应该要多做一点运动,要做对颈椎好的预防,平时我们应该要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进行工作或是学习。

颈椎病的治疗 颈椎病的症状 颈椎病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