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肾结石是什么引起的

  引起双肾结石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可能与饮用的水质不佳有关,饮用水中含有晶体和高物质比较多,人体喝下去之后,会使人体内的尿钙增加,不能及时的排出体外,就引起结石的形成。

饮水量太少易得肾结石

  引起双肾结石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不良的饮食造成,日常的饮水量太少,导致尿液浓缩,形成结石。吃了很多的蛋白质食物,使肾脏和尿中的钙、草酸、尿酸的成分普遍增高,从而引起肾结石的产生。

食用过多的草酸食物易得肾结石

  食用过多的草酸食物,比如菠菜、土豆、茶叶、西红柿、竹笋、大豆、可可等食物,也会引起肾结石的产生,还有一些嘌呤高的食物,比如动物的内脏、海产品、花生、豆角等食物,也会产生尿酸,沉淀而形成尿结石。

  使用过多的脂肪、糖分,也会为结石创造条件,因此生活中应该注意饮食的合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能挑食,食物要吃的精细,不能经常性的是一种食物,食物要多样化。

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引起肾结石的产生

  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引起肾结石的产生,比如运动量太少,经常的熬夜,生活作息不规律等。一些气候,比如炎热的时候,会导致出汗的增多,尿液也会浓缩,从而引起结石的产生。

  还有一些疾病,比如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瘫痪、溶血性骨肿瘤、痛风、骨折等疾病,也会引起肾结石的发生,因为这些疾病能够使体内尿钙的增高,从而形成肾结石。

双肾结石引起原因是什么 双肾结石是什么引起的 引起双肾结石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