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特别严重都烂了该怎么办

  生活中很多人都患有脚气,脚气是一种感染性的皮肤性的疾病,引起它的原因又有很多,多跟角质层过厚、或是霉菌、白癣菌、真菌繁殖感染引起的,当发生脚气的时候,注意及时的治疗,不然病情加重,容易出现烂脚丫的现象,并且非常的疼痛,严重可能会影响人正常的走路。

脚气烂脚丫的时候可以选用一些杀菌的药膏涂抹

  脚气烂脚丫的时候可以选用一些杀菌的药膏涂抹,每天在清洗完脚部之后涂抹,每天涂抹两次。烂脚丫的时候还可以用盐姜水泡泡脚,具有不错的杀菌效果,将生姜切成片状,放入锅中,随后加入适量的水和食盐,一起煮至五到是分钟,随后用它来泡脚,不仅可以治疗脚气,还可以缓解疲劳。

泡脚的时候还可以煮一些黄豆水

  泡脚的时候还可以煮一些黄豆水,对脚气引起的脱皮现象具有治疗和预防的效果。平时注意保持脚部的卫生,勤换袜子,勤换鞋子,每天清洗脚一到两次,保持脚部的清洁干燥。袜子和鞋子选择舒适透气的好,以免造成细菌的滋生。鞋子更换的时候,注意放在阳台或者通风的地方,散发一下鞋子中的气味和汗液。

勤换鞋子阻止脚气的加重

  维生素B对治疗脚气也很有用处,能够促进脚部细胞的再生,也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c的食物,能够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减少一些细菌病毒的入侵,每天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B和C的食物,或者用这些药物泡脚或是涂抹在脚气的部位,能够促进烂脚丫的恢复,对脚气的治疗是很有帮助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脚气严重都烂了该怎么办 脚气特别严重怎么办 脚气特别严重该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